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剑指3系 捷豹紧凑级轿车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2日 07: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捷豹目前正计划发布一款以宝马3系为竞争对手的紧凑级轿车和一款新的SUV车型。谍照摄影师此前已经拍到过这款紧凑级轿车的测试谍照,但是还一直没有见到过任何的SUV测试车。因此,有消息称,这款紧凑级的轿车将会在SUV车型之前率先推出亮相。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这款紧凑级轿车的假想图。据报道,这款紧凑级轿车预计会在明年年底前的一个重要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2015年初上市销售。

捷豹紧凑级轿车假想图捷豹紧凑级轿车假想图

  如同这里曝光的假想图所透露出来的,这款新的轿车车型将会与SUV共享其外观DNA,而且将借用F-Type的前灯与尾灯造型。圆润的前格栅和富有雕刻感的引擎罩则与XF相一致。

  动力方面,四缸的涡轮增压版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将会是发动机阵容的核心,但是捷豹的机械增压版3.0升V6发动机也可能会应用到一款性能旗舰车型上。

  捷豹品牌渴望引入在C-X75上首次应用的技术,因此预计这款紧凑级轿车至少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有传闻称,这款新的紧凑级轿车还将推出一款敞篷版车型和一款三门Coupe版车型,以对抗宝马的新款4系车型,但是捷豹对此一直保持缄默,而且到目前为止我们见过的所有原型车也都是四门的。(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