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北京进口铃木 洋桥铃木城市展厅盛大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1日 16:47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铃木

  新浪汽车讯,特大喜讯!位于北京市南三环洋桥区域(万芳桥东南侧)的北方新兴铃木洋桥城市展厅已隆盛大开业。

  为更好的向北京南城百姓提供更便捷、周到的铃木汽车选购车服务,北方新兴特在洋桥区域开设铃木汽车城市展厅,北方新兴选派优秀骨干担任洋桥城市展厅服务顾问,您到店赏车品鉴将享受到北方新兴一如既往、宾至如归的服务。

铃木铃木

  铃木洋桥城市展厅将提供进口铃木、长安铃木全系汽车的新车销售、旧车置换、金融分期、保险理赔、外地上牌和一站式验车业务,业务范围含盖购车到用车的全部流程,让您更加安心。

  开业之际,店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给力的优惠政策,详情请致电洋桥展厅临时热线。

铃木铃木
铃木铃木
地理位置地理位置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吉姆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