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正文

铃木召回13227辆进口铃木吉姆尼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6日 14:20   中国汽车召回网   字号: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自2013年2月2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7~2013年款铃木吉姆尼汽车,生产日期为2007年2月13日到2013年1月3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3227辆。

  上述范围内车辆,因为反作用力产生的轮胎振动会传导至前悬架,当轮胎的振动频率和前悬架的固有振动频率相同时,前悬架会发生共振,经转向系统传导,会引发方向盘抖动,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有关规定。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上述受影响汽车免费更换相关零部件:

  从2013年2月28日开始,为抑制振动,将对2009年3月27日前生产的车辆更换经过改进的车身侧前导臂的衬套,同时对召回范围内所有车辆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部分车辆利用主销垫片抑制振动。

  从2013年8月28日开始,为使振动不被传导,将为召回范围内所有车辆在转向轴上加装防振连接卡套。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经销商通知相关客户,并安排免费检修。用户可以拨打服务电话13817050860进行咨询,或登录铃木中国主页(http://suzuki-china.com)了解。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业务频道-进出口商品检验(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