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江铃汽车 驭胜
停售车型

驭胜S350特装版超值上市 售价11.5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1日 14: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夏,驭胜(配置 图库 口碑)S350无疑将成为“追求真男人座驾”的消费者“最关注车型”。记者从江铃汽车官方了解到,驭胜S350特装版于本月正式在全国上市,分为柴油、汽油,二驱、四驱等不同车型,售价11.58万元起。驭胜S350特装版更为实惠的性价比,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更具价值的选择,将继续锐化驭胜S350大气、硬派的产品形象,领跑同级别细分市场。

  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表示:“自2010年江铃汽车第一款SUV车型——驭胜S350登陆国内市场以来,驭胜品牌不断地丰富SUV家族的产品线,目前已形成了拥有5座、7座两种车身形式,柴油、汽油,4驱、2驱两种动力与驱动组合,共16款车型的强大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丰富的个性化选择。此次上市的驭胜S350特装版车型,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提升,让用户获得更多完美体验的同时还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价值利益。”

  驭胜S350特装版的外观设计由著名的欧洲设计师马克o德尚主创。在保证了其前卫时尚的同时,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观,使得这款车彻底摆脱了自主品牌难以洗去的山寨痕迹。在整体外观上,驭胜S350特装版高大威猛,车型尺寸也比目前国内在售的其他SUV车型宽大了许多。整车长4740mm、宽1895mm、高1862mm,轴距2750mm,同时225mm的最大离地间隙更是保证了其良好的通过性。所以,当你驾驶着驭胜S350特装版淌过坑洼路面或爬小山坡时,显然是更有底气的。

  动力方面,驭胜S350特装版配置的是一款源自福特技术的2.4L柴油发动机,采用BOSCH二代电喷系统、TDCI涡轮增压柴油共轨直喷系统。低转高扭的特点能让你轻踩油门就会感受到强大的动力输出,起步和加速都比较轻松。匀速平均行驶油耗仅为6L/百公里,燃油经济性极佳,在这熙来攘往的都市生活中,避免了不少临时缺油带来的麻烦,强劲的动力在野外也一样所向披靡。

  悬挂方面,驭胜S350特装版的底盘为非承载式车身,其悬挂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结构,很好的兼顾了城市使用的舒适性需求。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可以感到整体底盘调校比较扎实,在进行一些高速转向时,悬挂可以给予车身有力的支撑,而在一些较为颠簸的路面,避震系统也可以很好的过滤掉不必要的震动。

  据了解,目前全国的江铃汽车经销店内,已经陆续有驭胜S350特装版到店,喜爱真男人SUV以及真SUV生活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赏车试驾,亲身体验这款新车的高端品质和超高性价比。同时,到店试驾还将获赠杨坤签名的正版CD。

关注驭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