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东本MPV杰德搭CVT变速箱 轴距接近奥德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今年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本田亮相了其全新的MPV车型杰德,极具运动的外形特点正符合当下的年轻消费者群体。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新车预计今年9月上市,先期推出1.8L版并且将搭载一款CVT速变速器,而在轴距尺寸上已接近广州本田奥德赛

  新车将于9月上市 轴距接近奥德赛

  杰德是一款基于思域平台所打造的紧凑级MPV车型,其在轴距尺寸上却接近了2830mm的广州本田奥德赛。与此同时网通社还查阅了其他相关资料后得知,该车将于9月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新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75mm/1500mm,较其他品牌紧凑级MPV车型具有一定的优势。

  现如今紧凑级MPV市场已经成为各大厂商所关注的热点,随着大众途安丰田逸致的热卖,东风本田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杰德的推出未来将在紧凑级MPV市场中与途安等车型展开激烈的角逐。

  新车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 搭CVT变速箱

  先期东风本田亮相了一款Concept S概念车,而杰德在外观设计上基于其概念车Concept S设计理念更换了全新的外形,采用了大流线式整体线条设计,从前脸来看该车的运动气息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出来。网通社了解到,东风本田为杰德匹配了一款CVT无级变速器,重量轻、换挡平顺的同时可使燃油经济性得到提升,从而降低油耗,凭借这一特点新车在上市后会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现如今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火爆以及随着车型更新换代的加剧,中国消费者更加偏向于整体空间大的车型。而东风本田杰德有望凭借其超长的轴距及动力与传动系统的先进技术抢占其在紧凑级MPV市场中的先机。(网通社 2013年6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