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A0级SUV搭直喷引擎 竞争昂科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1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目前小型SUV市场的关注度不断升温,而东风本田也计划丰富旗下SUV产品线推出A0级SUV车型。近日东风本田的销售部部长一濑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国内小型SUV市场火热,我们将丰富旗下SUV产品,计划投产小型SUV。与此同时,一濑新部长向网通社记者表示:东风本田未来的新车都将搭载本田最新研发的直喷引擎。新车型在上市后将与昂科拉等小型SUV进行竞争。

  东风本田将投产全新小型SUV

  目前本田汽车在国内SUV市场只有CR-V单一车型,虽然凭借CR-V取得了不俗的销量,不过本田在其他SUV市场的产品空白,也造成了其市场份额的流失。如今国内小型SUV逐渐被消费者接受,本田也计划在华投产A0级SUV。

  完善SUV产品填补A0级SUV市场空白

  本田全新A0级SUV推出后将在国内投产,并在东风本田旗下销售。新车型可以填补本田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也可以丰富东风本田SUV产品序列。在小型SUV市场正值火热之际,A0级SUV的推出将有助于本田汽车在华销量的提升。同时中型SUV “Pilot(飞行员)”也将在东风本田投产,多款新车的推出将完善东风本田旗下SUV的产品阵营。

  新车将有望搭载1.0T引擎

  日前,东风本田销售部部长一濑新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曾表示:“东风本田未来将推出采用直喷技术最新研发的引擎,以降低发动机平均排量,未来推出的全新车型都将搭载直喷引擎”。而这款全新小型SUV将有望搭采用全新动力总成,即搭载拥有直喷技术的小排量发动机。

  竞争福特翼博/别克昂科拉等车型

  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东风本田全新SUV在上市后将与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车型一较高下。而在CR-V车型为东风本田打下充足的人气基础并拥有成功的销售经验后,东风本田全新A0级SUV也将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东风本田推出的小型SUV将填补其在该细分市场中的空白,也丰富了旗下SUV产品阵容。而同时搭载采用最新技术的引擎也将使东风本田全新SUV在市场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5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本田研发1.6L直喷引擎 思域有望首先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355.html

  《广汽本田版“CR-V”将推出 效仿大众模式》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975.html

  《本田“小CR-V”年底上市 广本或同步国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643.htm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