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东风本田Concept S正式命名为JADE杰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12:39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本田Concept S正式命名为JADE杰德东风本田Concept S正式命名为JADE杰德

  4月20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东风 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再次带来了重磅车型ConceptS,并发布了中英文名称——JADE(杰德)。与此同时,东风Honda旗下CR-V、ELYSION(艾力绅)、CIVIC(思域)、CIIMO(思铭)、SPIRIOR(思铂睿)等车型也悉数亮相,以强大的参展阵容展现了东风Honda的活力与激情

  车展现场,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对JADE(杰德)做了一番释,“JADE原意指翡翠、美玉,外形亮丽却蕴含着高贵质感的内涵,正好与这款车打破惯性思维的创新设计理念不谋而合,更寓意着一种坚持梦想,不断开拓创新的人生正能量。“据了解,此次上海车展公布中英文命名后,JADE(杰德)预计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首款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全球首发车。JADE(杰德)打破了以外轿车的设计界限,实现了流线型的设计与超大空间的融合。JADE(杰德)拥有5座和4+a座两个版本 ,其4+a座版本车型充分利用后备箱空间,体现其多功能特性。JADE(杰德)是一款突破常规定义的Sedanvant-Garde(新概念轿车)

  值得一提的是,JADE(杰德)并非直接Honda现有车型导入中国,而是通过中日双方研究人员的大量现场调查,充分了解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后而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是一款真正意义上以中国市场为核心的全球首发车型。而去年北京车展上播放的Concept S概念车创意影像,被全球权威的德国设计委员会授予“汽车创意大奖”,受到国际上的广泛关注,也再次展现JADE(杰德),作为全球首发的新价值。

  东方Honda总经理水野泰秀表示:“如今80后已成为中国最具有潜力的消费人群,而他们最显著的特点就是独立、积极、追求新鲜事物。东风 Honda敏锐地捕捉到这一趋势。JADE(杰德)就是以这些具有典型的80后意识形态的中国消费者为目标受众进行研发,无疑将更符合他们的多元化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2014款奥迪Q5售35.85万起 2014款奥迪Q5售35.85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