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别克风格前脸,英伦SC7改款车型谍照首曝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7日 08:59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001 001
003 003
004 004
005 005

  今日最新曝光的是吉利汽车的新款英伦SC7车型,当然这还是基于现款车型的拉皮改款。目前吉利旗下三大子品牌帝豪全球鹰、英伦,其中帝豪品牌依靠EC7车型的高销量,大获成功,而同属A级车型的7系列车型,全球鹰和英伦品牌的产品表现就远不如EC7。

  此前全球鹰EC7的小改款车型已经曝光,而今天最新曝光的则是英伦的SC7车型。实际上英伦SC7的前身是上海华普的海景车型,后来吉利汽车成立英伦品牌后,整体接管了原有的华普品牌车型,华普海景也就变成了英伦SC7车型。而此次曝光的新车是改名SC7后的第一次较大改动。

  当然这次较大改变也是相对而言,主要就是在现有车型基础上的Facelift改动,进气格栅虽然轮廓保持不变,但是却从现款的镀铬横条变成了直瀑竖条式的镀铬格栅,完全是典型的别克品牌风格。再联想到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持续的超高销量,或许英伦SC7弄出这样一张明星脸,也是为了在销量提升上能够借到点光。

前脸特写前脸特写

  组合大灯的轮廓也没有变化,整个灯组的布局也基本相似,不过放弃了原有的黑色底壳,毕竟英伦SC7不是一款运动风格定位的车型。原本环绕近光透镜灯组的橘黄色外圈,变成了同样接近别克品牌风格的冰蓝色外圈。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贯通到两侧雾灯区域的整体式下部格栅更加宽大,整体感更强,想得整车更加大气。

  取消前雾灯的配置,取而代之的是长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替代雾灯的作用,或许这是消费者乐于见到的改变。前保险杠上的两个孔位表明新款SC7会配置两个前置雷达探头。车身侧面几乎没有改变,当初的华普海景和吉利远景都是吉利汽车在丰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基础上逆向开发的车型,至今在车身结构上还留有花冠的特征。

  同样结构的车型平台,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带纵向摆臂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结构。改款车型的车轮款式延续了之前的九辐条款式,同样的16寸规格和205/55 R16车胎。车尾设计不变,沿用带有LED的尾灯组,后备箱盖依然是外露的锁孔设计。

  翼子板上有1.8DVVT的字样,说明了新款英伦SC7继续配置了此前不久升级的γ系列发动机,包括1.8L排量和1.5L排量两款发动机,JLγ-4G18机型替代了此前的JL4G18机型。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5800-6000rpm,最大扭矩175Nm/ 4000-4400 rpm,比起老款机型的最大功率102kw/6200rpm,最大扭矩172Nm/4200rpm,其实在峰值参数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新款发动机从CVVT可变气门正时变成了DVVT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

  同样,1.5L车型用JLγ-4G15发动机取代了JL4G15D机型,DVVT技术取代CVVT。发动机峰值参数从老款机型的最大功率78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135Nm/ 4800 rpm,提升到了新款机型的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 4200-4600 rpm。

  新一代动力另一个明显升级就是配置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也是吉利收购澳大利亚DSI后最大的技术成果,目前正在吉利旗下三大品牌车型中全面推广配置。型号6AT400R的电控式自动变速箱可以满足最大扭矩输入400Nm。

英伦SC7改款车型内饰英伦SC7改款车型内饰

  另外英伦SC7新款车型的内饰也有不少改动,方向盘改用了与英伦SC5和SC6相同的款式,更成体系的家族风格,同时也显得比老款设计时尚了不少。整个中控面板也进行了改动设计,彻底摒弃了原有的丰田花冠风格,U型的银色边框将音响系统和自动恒温空调系统融为了一个整体。

  音响系统带有SD卡插槽和USB接口,音响和空调面板之间还设计了三个卡槽,方便放置停车卡,通行卡等常用物件。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细微改动,增加银色装饰边框。整个中控面板的下部采用了黑色面板,使得新款SC7的中控台从原本的上下结构变成了融合度更强的T型面板区域。

  目前英伦的轿车体系已经形成了3、5、6、7由低到高的布局,在加上在上海车展前已经推出了首款SUV车型SX7,英伦品牌已经形成了相对完整的车型体系。提升车型产品自身的品质,增加品牌溢价力,应该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关注S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英伦SC7甲醇 1.5L手动基本型2011款英伦SC7新锐版1.5L手动超值型2011款英伦SC7节能版1.5L手动舒适型2012款英伦SC7 1.8L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万)0.005.587.688.59
市场价(万)0.005.346.838.29
长宽高(mm) 4682/1725/1485 4682/1725/1485 4682/1725/1485 4682/1725/1485
轴距(mm)2602260226022602
排量(ml)1500149814981808
油耗(L/100KM)汽油≤7.3/甲醇≤127.37.07.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