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推蒙特卡洛版 斯柯达晶锐换标改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7日 08:50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今年将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全面革新的一年,不仅有多款全新车型推出,现有车型几乎也会全面升级改款,当然这与斯柯达品牌的换标也有关。除了已经上市的全新紧凑型轿车昕锐(配置 图库 口碑)外,首款SUV车型YETI(配置 图库 口碑)也将在年内推出。

  而现有车型中,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会进行一次幅度较大的中期改款,日前新款车型已经亮相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现款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改动幅度相对较小,仅仅是更换了新款斯柯达品牌LOGO,不过其全新一代的换代明锐车型也将在今年推出,届时两款车型会采用新老并存的格局同堂销售。

  两厢版的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也将会同步更换新款LOGO,此外还将推出一款名为“蒙特卡洛版”的纪念版车型。今日谍照曝光的正是这款新的个性车型,均采用了法兰红的车企喷涂,在车身装饰和个性化标牌上,不同于普通版车型。翼子板的转向灯上方,蒙特卡洛版车型特地增加了一个盾型金属标牌,特别标注了“FABIA MONTE-CARLO”的字样。

斯柯达晶锐换标改款斯柯达晶锐换标改款

  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喷涂,还有黑色底壳的大灯,雾灯也缩减为圆形规格,加大黑色背壳装饰,凸显蒙特卡洛版的运动气息,毕竟这款特别版本的推出就是为了为了纪念斯柯达品牌在汽车运动赛事中曾经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更换了新款斯柯达LOGO,采用黑色底板的阳壳镀铬设计,取消了原有LOGO上的SKODA英文字样。

斯柯达晶锐改款翼子板斯柯达晶锐改款翼子板

  整个车体装饰呈现出跨界车型的风格,整个车体下沿都增加了黑色包围,围绕前后保险杠、车身侧面裙边和轮拱。不过与跨界车型的塑料包围不同,蒙特卡洛是黑色漆面的树脂包围,其前部保险杠下唇还带有空气动力学的扰流组件设计。车门上的防擦条则被取消,采用黑色车顶和黑色后视镜外壳。

  轮毂尺寸看上去增加不少,实则不然,这仅仅是因为采用了黑色轮圈,凸显银色亮面辐条,视觉上营造了大尺寸轮毂的感官。实际上依然是15寸规格,搭配185/60R15轮胎不变,毕竟过于扁平的轮胎会降低复杂路况的综合适应能力。

  新一代车型的尾部标识风格会有所改变,由于新的LOGO上没有了SKODA的字样,因此车尾的标注上,与左侧“上海大众”对应的是右侧的“SKODA”字样,是品牌名称得到强化。而车型名称“Fabia”则被弱化,采用缩小的字体放在后备箱盖的右下角位置。内饰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全黑运动风格加上点状花纹的黑色织物面料座椅,在此前的sport版车型和五周年典藏版车型上都已经出现过。

斯柯达晶锐改款内饰斯柯达晶锐改款内饰

  动力配置方面,蒙特卡洛版车型将采用1.6L的发动机,从车内的变速箱档把变化来看,采用了与斯柯达昕锐相同的设计。我们推测新款斯柯达晶锐也有可能会和昕锐一样,全线的1.4L和1.6L发动机都会从现有的EA111系列发动机升级为EA211系列。以1.6L发动机为例,现款EA111系列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77kw/5250rpm,最大扭矩155Nm/3750rpm。而新一代EA211机型升级为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高到81kw/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晶锐1.4L手动晶致版2012款晶锐1.4L手动晶灵版2012款晶锐1.6L自动晶享版2012款晶锐Scout 1.6L自动版
指导价(万)7.898.7911.4611.59
市场价(万)7.378.0710.8310.32
长宽高(mm) 4003/1642/1500 4003/1642/1500 4003/1642/1500 4031/1658/1541
轴距(mm)2465246524652465
排量(ml)1390139015981598
油耗(L/100KM)7.47.17.97.4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