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长城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M4综合优惠5000元 火爆抢购中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7日 08:49   新浪苏州汽车   字号:

  新浪苏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苏州恒通4S店解到:目前购买长城M4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另赠送2000元装潢礼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指导价(万)市场价(万)优惠(万)现车情况
2012款哈弗M4 1.5VVT手动两驱舒适型 6.39 6.09 ↘0.30 少量
2012款哈弗M4 1.5VVT手动两驱豪华型 6.79 6.49 ↘0.30 少量
2013款哈弗M4 1.5VVT手动春节限量版 6.89 6.59 ↘0.30 少量
2012款哈弗M4 1.5VVT手动两驱精英型 7.19 6.89 ↘0.30 少量
信息采集时间:2013-5-17制表:新浪汽车苏州站sz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苏州长城M4价格表

  长城哈弗M4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博世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等技术,充分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距为138N.m/42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提速较快,动力满足家庭实用。

  M4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此外小保养即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250元左右,大保养即更换机油及三滤费用大概500元左右,视店内具体情况而定。

哈弗M4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行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长城M4在造型上采用的是SUV的设计风格,其外观硬朗锐利、时尚霸气,尤其前脸位置注入了现代时尚元素,大尺寸的下进气口以及粗犷的雾灯边框设计凸显出该车的跨界范,配置丰富,安全性能较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

  

了解更多苏州行情

关注长城M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