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保时捷918 Spyder细节曝光 限量投产918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7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918 Spyder细节曝光保时捷918 Spyder细节曝光

  新浪汽车讯  保时捷公司高层于日前透露了有关其918 Spyder超跑车的最新细节信息。据悉,这款保时捷超跑车将限量投产仅918台。

  动力方面,这款918 Spyder所搭载的动力传动系统(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总动力输出从之前公布的795马力提升到了887马力。虽然依然不及迈凯伦P1超跑车903马力和法拉利LaFerrari超跑车950马力的动力输出水平,但是918 Spyder所配备的技术使得该车在公路与赛道上的速度更快了。

保时捷918 Spyder细节曝光保时捷918 Spyder细节曝光

  据保时捷表示,这款918 Spyder如今将能够在仅仅2.8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从0至125英里/小时(201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7.9秒,从0至188英里/小时(302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23秒,最高时速将超过213英里/小时(342公里/小时)。

  至于纽伯格林赛道单圈耗时,官方的数据如今是低于之前所公布的7分14秒,有人暗示甚至可能会低于7分钟。

  关于车子的重量,据保时捷表示,这款918 Spyder超跑车的整备质量将会在1700公斤(3747磅)左右。可供选配的Weissach套装将使车子的重量减轻50公斤(110磅)。据保时捷透露,将近一半的918 Spyder买主都预定了这一减轻重量的套装。(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