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新马自达6国内路试曝光 车尾酷似索纳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7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新马自达6国内路试曝光车尾酷似索纳塔
马自达6 指导价:17.08-19.98万元

  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的马自达ATENZA今年6月份将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并有消息称有望在四季度国产。而近日已经有媒体曝光了国产新马自达6在国内路试的照片,其酷似索纳塔八的车尾已经挂上“一汽轿车 马自达”的字样。

  国产ATENZA已挂“一汽轿车 马自达”标识

  马自达ATENZA首先会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从此次曝光的路试照片来看,车尾已经贴上了“一汽轿车 马自达”的字样。标识下方应当是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的“SKY ACTIV” 创驰蓝天技术的LOGO。

  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ATENZA车尾的造型非常容易让人联想到索纳塔八,相当具有动感,这样的设计在相当重视汽车外观的中国市场是非常明智的做法。

  三代同堂 分别面向低中高端市场

  相比较现款马自达6 2675mm和睿翼2725mm的轴距,ATENZA的身材又有了一个升级,轴距达到了2830mm,在B级车里很占优势。马自达ATENZA在中国上市以后,将会与现款马自达6和睿翼同时销售,这就造成了三代同堂的销售状况。当然这三代车型也将针对更为细分的市场:虽然都是B级车,但是现款马自达6将主攻低端市场,而睿翼和ATENZA则将分别面向中、高端市场。这样的做法对于马自达和中国消费者来说都不是坏事。

  进入B级车市场 与多个车型竞争

  作为马自达的旗舰车型,ATENZA肩负着提高马自达品牌形象的重任。其竞争对手主要包括:福特新蒙迪欧本田新一代雅阁起亚K5以及雪铁龙C5等。新车的动力和尺寸都颇占优势,这将成为马自达ATENZA的竞争资本。

  魂动设计理念使新一代马自达家族在外观上面显得更加有动感,而SKY ACTIVE技术的运用则为ATENZA提供了更为经济的燃油效率。媒体已经捕捉到国产ATENZA在中国的路试无伪谍照,那就意味着其国产车型将很快在中国市场上市。(网通社 2013年5月17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全新马自达6加速引入 先进口后国产(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174.html

  《全新马自达6有望明年国产 官方图片解析》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6195.html

  《马自达新中级车-命名ATENZA 年内将国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075.html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马自达6 2.0L手动型2012款马自达6 2.0L自动时尚型2012款马自达6 2.0L自动超豪华型
指导价(万)17.0817.9819.98
市场价(万)15.0315.6817.18
长宽高(mm) 4670/1780/1435 4670/1780/1435 4670/1780/1435
轴距(mm)267526752675
排量(ml)199919991999
油耗(L/100KM)7.39.68.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55
保修政策3年或10万公里3年或10万公里3年或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