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奔腾 奔腾X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腾X80正式上市 售价11.98-18.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奔腾X80正式上市售价11.98-18.18万元
奔腾X80 指导价:11.98-18.18万

  2013年5月16日晚,一汽奔腾新款车型X80在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W1馆正式上市。X80搭载了2.0L和2.3L两个排量发动机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8.18万元。

   X80车型介绍

  作为一汽奔腾家族的首款SUV,身材紧凑的X80具有相当动感的外观。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粗硕的镀铬饰条,显得相当大气威风。尾部造型圆润而具有逸动感,将运动与美感非常好地结合在一起。

   X80亮点配置

  X80的配置在同价格产品中算得上是足够厚道。全系标配了真皮方向盘行李架、电子驻车制动ABS+EBD;除最低配车型外,均装备了定速巡航倒车雷达、6扬声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天窗;胎压报警、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可电动调节皮革座椅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覆盖大多数车型。此外,高配车型还装备了一键式启动、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可随动转向的氙气大灯、自动双区独立空调、侧气帘等配置。

   X80动力系统

  在动力性能方面,奔腾X80将提供2.0L及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8kW和118kW,最大扭矩分别为184N•m和207N•m。在传动系统上,除最低配的两款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以外,其余车型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一汽奔腾X80把传祺GS5和哈弗H6作为自己的竞争对手,虽然在车身尺寸上略微逊色,丰富的配置为X80加分不少。作为一汽奔腾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X80填补了SUV的空白。极具动感的外观配合丰富的配置为X80创下了良好口碑。X80的问世体现了自主品牌造车工艺的升级。(网通社 2013年5月16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奔腾“借”大众6AT变速器 匹配首款SUV》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982.html

  《奔腾X80今日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2-18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128.html

  《奔腾SUV用马自达CX-7平台 购车补贴7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7101.html

关注奔腾X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