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中奖率百分百 欢乐购车季15万大礼等您拿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4日 17: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欢乐购车季活动将于5月18日9:00在新奥购物中心北侧(湖景东路与大屯路交汇口东北、中国科技馆新馆南)盛大开幕。欢乐购车季选取目前车市中最为畅销的主流车型,打造全市最低价格。现场除了有近40个主流品牌带来热销特价车,还将开展三类抽奖活动,总价值15万元的奖品等您来拿。

    

  点击浏览>>【全部季参展品牌和热销特价车】  点击进入>> 新奥购物中心官网(微博)

三种抽奖形式及流程示意图三种抽奖形式及流程示意图

  在欢乐购车季活动现场,我们将针对不同观众开展三种抽奖活动。首先,凡5月17日16:00以前通过线上、微博、电话报名的网友,即可参与现场大转盘抽奖活动。第二,凡在现场订车的观众,可以参与现场抽油卡活动,万元油卡等你抽。第三,凡现场订购朗逸索纳塔八的观众,还可参与特价车抽奖活动,8折朗逸、7、8折索纳塔八等你来拿。

部分大转盘抽奖奖品展示部分大转盘抽奖奖品展示

  一、只要您来 买不买车都能抽

  5月17日,新浪汽车将向所有网上报名、微博报名、电话报名的网友发送报名确认短信,网友均可凭报名确认短信在活动现场参与抽奖。每条短信限抽一次,转发无效,抽后须删除短信。

奖项 奖品
一等奖 车模
车用干湿吸尘器
真皮方向盘套
二等奖 车枕
颈枕
学生浪
情侣小浪
雨伞
靠垫
三等奖 钥匙包
笔记本
扑克牌
圆珠笔
四等奖 即时贴
钥匙扣
环保袋
拨浪鼓
车标
2013-05-14 新浪汽车
订车抽油卡订车抽油卡

  二、订车抽油卡 万元油卡等你拿

  凡现场与参展商签订任意车型的购车合同并交纳订金的消费者,即可参与抽油卡活动。消费者请携订单联到舞台区抽奖处进行登记后抽奖,每一份订车合同仅能登记一次,奖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抽取一、二、三等奖的消费者请于整点在主舞台等待领奖,抽取四等奖的消费者可直接领奖。

奖项 奖品 名额
一等奖 2000元油卡1张 2
二等奖 1000元油卡1张 10
三等奖 500元油卡1张 20
四等奖 价值400元车模1个 300
2013-05-14 新浪汽车

  三、特价车抽奖 8折朗逸、7.8折索纳塔八等你拿

  订购朗逸、索纳塔八的消费者在活动现场签订订单后,可在经销商处领取抽奖券参与特价车抽奖。

  1.抽奖时间:

时间/车型 8折朗逸 7.8折索纳塔八
上午11:30 2台 1台
下午15:30 1台 2台
2013-05-14新浪汽车

  2.抽奖地点:欢乐购车季现场主舞台。

  3.抽奖规则:新浪汽车将在以上指定时间邀请嘉宾上台抽奖,中奖的消费者须本人在抽奖现场方可领奖,本人不在现场则视为放弃领奖,嘉宾将继续抽奖直到抽出获奖者。享受特价车价格的获奖者不再叠加享受现场展台或主办方的优惠。

  注:

  1、以上提到的奖品由新浪汽车提供,抽奖以现场实际提供奖品为准;

  2、新浪汽车保留对以上抽奖条款的最终解释权。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