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吉林 森雅S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一汽自主整合加速 森雅/欧朗将并网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一汽自主整合加速森雅/欧朗将并网销售
森雅S80 指导价:6.79万-8.95万元

  中国一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目前已有一汽吉林、一汽欧朗以及一汽夏利等,而为了进一步加强其在自主品牌中的影响力,未来一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并且在销售网络布局上也将采取同网销售的方式。近日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师、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示:未来五年(我们)会按照每年至少一款全新车的计划发展,并且还将在南方的欧朗和夏利渠道内销售森雅系列车型。

  森雅系列将与欧朗/夏利同网销售

  一汽吉林去年的总销量达到了11万辆,其在2013年制定出了17.5万辆的销售目标。为加速达到其预期目标,一汽吉林将采用并网销售方式,将南方地区市场森雅系列的部分销售渠道与一汽欧朗、夏利进行整合。此举不光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同时其成本也能得到很大的节省。

  南方100家欧朗与夏利4S店可售森雅系列

  目前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广东、贵州、云南、海南、西藏九个省份中共分布了100家天津一汽(48家)与一汽欧朗4S店(52家),在采用了并网销售模式后,森雅系列的车型均可在以上一汽4S店中购买。随着这种并网模式的逐步推广,不仅可为消费者购车提供较为便利的服务,同时也有效的保证了售后服务的便捷性。

  一汽吉林+一汽欧朗+天津一汽将推多款新车

  在一汽集团自主品牌中,天津一汽除将在夏利旗下推出A000级全新车型外还将推出全新A级车品牌,在全新的品牌中将包括一款全新的SUV和一款轿车以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而一汽吉林也将在今年推出全新佳宝V80以及新款森雅S80,与此同时一汽欧朗则计划推出两厢版车型以带动其销量。

  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自主品牌也纷纷推出各自旗下的全新车型以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此次一汽自主品牌在销售网络上的整合,不仅可大大减少建立销售渠道的成本支出,同时也将使得消费者在购车后售后维修方面更加快速与便捷。(网通社 2013年4月8日 北京报道)

关注森雅S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森雅S80 1.5L手动五座都市精英版2011款森雅S80 1.5L手动七座都市精英版2011款森雅S80 1.5L自动五座豪华型2011款森雅S80 1.5L自动七座豪华型
指导价(万)6.796.998.498.69
市场价(万)6.897.098.498.69
长宽高(mm) 4148/1680/1740 4148/1680/1740 4148/1680/1740 4148/1680/1740
轴距(mm)2655265526552655
排量(ml)1495149514951495
油耗(L/100KM)9.08.2---7.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44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