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MINI MINI COU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MINI内饰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1日 07:50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MINI内饰曝光全新MINI内饰曝光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全新一代MINI的报道越来越多。随着时间的推移,全新MINI的上市时间也越来越近。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MINI的测试谍照,并对车辆的内饰谍照进行了报道。据报道,全新MINI最大的产品亮点和不同在于全新的设计理念。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MINI的外型设计更加犀利,车身A柱的倾角更动感。车辆的散热格栅更加宽大,车身宽度也略有增加,但高度有所降低。另外,全新MINI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辆内饰的设计,整体风格保留了原有车型经典的元素,并增加了更多时尚的特点。

全新MINI内饰曝光全新MINI内饰曝光

  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MINI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仪表板和中控台,并将车辆的仪表盘重新移回到了方向盘后方。车辆的中控台依然延续了经典的原形,并在中控台采用了矩形通风口,车内材质的选择也更为考究。除此之外,全新MINI还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方便驾驶员操控。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MINI还将与宝马汽车共享最新研发的前轮驱动技术平台。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MINI将装备宝马汽车新近研发的三缸系列发动机。全新三缸系列发动机将涵盖汽油机和柴油机,并使用了宝马最新的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宝马的TwinPower Turbo技术包括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器缸内直喷技术和可变气门正时管理系统,可以让小排量的发动机迸发更多能量,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改善和提升。按照规划,全新MINI预计将在今年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编译:Jamie Gao)

关注MINI COU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MINI COOPER COUPE 1.6L自动2012款MINI COOPER S COUPE 1.6T自动
指导价(万)31.8038.50
市场价(万)29.7436.95
长宽高(mm) 3728/1683/1378 3734/1683/1384
轴距(mm)24672467
排量(ml)15981598
油耗(L/100KM)9.29.3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