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双龙 主席W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进口双龙主席3.6L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1日 07: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进口双龙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2012款 3.6 CW700L加长版有少量现车,购车可以优惠1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主席 厂家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促销(万) 现车情况
2012款 3.6 CW700L加长版 69.8 68.8 1 少量
信息采集时间:2013-4-1                           制表:新浪汽车

  双龙主席是车系中唯一的四门房车,亦是双龙与奔驰合作之下的旗舰车种。双龙主席来自奔驰w124代的E级平台,后来设计师将轴距加长,而发动机悬挂则来自w140代S级。新主席W是在主席的基础上进行加长和改款的车型。

  新主席W保留了经典的车身造型设计,和那时候的奔驰S级、E级接近,在此基础上增添了流线型的现代设计,让整车沉稳大气,但绝对不会刻板。

  车身尺寸为5435mm*1895mm*1505mm,轴距达到3270mm,比标准尺寸要长300mm,比奔驰S级尺寸还要大上一圈,车长的增加主要表现在后排空间上。同时使得转弯半径需要6米。 

  中网算是家族中网,不过更为隆重,彰显其身份的特殊,中间位置有一个前置摄像头,作为一款高端豪华车型,这个必须有。大灯增添了LED日间行车灯,除了看起来更时尚之外,还为日间行车带了更多的安全,在傍晚行车仅用LED已经十分足够了。大灯往下是镀铬防擦条,镀铬一向的作用就是为车增添几分贵气,防擦条的作用则顾名思义吧。从侧面看,超长的车身增加了几分稳重,中间B柱加长的位置不会很突兀,加上了双龙标志反而成为了侧面的焦点所在。车门有电动吸合功能,这个功能应该有车人士都想有一个吧。

  在主席里面,你会发现每个部位都很宽大,圆润的中控、手感充实的方向盘、包裹度极佳的座椅、宽大的中央扶手等。中控得益于8寸LCD触摸显示屏,按钮减少了很多,显得很简洁,可以显示车辆信息,有娱乐、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

  配置方面,智能钥匙系统,可以实现感应开启车门和一键启动。配备独立双区空调,能够尽可能快地控制车内温度。装备了哈曼。卡顿(Hayman-Kardan)最新型娱乐系统,目前在其他的世界性名车上还没有装备。车厢内部共安装了17个喇叭,可以再生7.1频道的原音,小提琴上的滑音和钢琴家喘气的声音也可以鲜明地听到。主席车内还可以通过声音选择节目、识别声音系统及驾驶员的信息系统、数据储存用硬盘等整合为一。当然安全装备也会很齐备,包括10个的安全气囊,ESS(紧急停车信号)、为ESP电子稳定系统增配的HSA(坡道起动辅助系统)、速度感应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

  搭载奔驰的直列6缸3.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6600kW/rpm,最大扭矩343/4000N·m/rpm,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是如今奔驰的主力变速箱,不仅换挡连贯,而且还能实现7挡到5挡,5挡到3挡的跳跃减挡。综合油耗8.4L百公里。

  系统通过超声波传感器寻找沿路的合适停车位,计算出直角倒车和横向倒车的理想行车路线。全新一代奥迪A6L驻车过程自动进行,可实现在较小的停车空间和角落驻车。在汽车转向时,驾驶员要做的就是踩油门和制动踏板。根据转向角度,周围的显示器提示和警告旁边的物体,支持安全且转向角度正确的防刮驻车和驶离。

主席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双龙主席的外观是非常大气,内饰的做工和配置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动力方面

  直接搭载奔驰的直列6缸3.6L汽油发动机,总体来说性价比相对同级别对手是很高的,但是总觉得有点价格过高,也许是感觉双龙主席作为一款韩系进口车,价格方面应该更加有优势才对。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主席W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主席2.8L CW600标准版2012款主席3.6L CW700L加长版
指导价(万)41.8069.80
市场价(万)41.8069.80
长宽高(mm) 5135/1895/1505 5435/1895/1505
轴距(mm)29703270
排量(ml)2799359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77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