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入门级福特新蒙迪欧致胜 无伪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9日 14:14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

  新浪汽车讯  车友们习惯把车型的入门级配置版本昵称为“乞丐版”,而车展上的那些亮相车型,往往是一款车型的顶级配置,要么是顶配版独享的高配置,要么是选装配置,在价格上通常远高于走量的主力版本。而今天曝光的就是一款“乞丐版”的长安福特新一代蒙迪欧车型,这或许能够更真切的帮助消费者了解新一代车型的技术进步和配置水平。

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

  首先新蒙迪欧和福特翼虎一样,都是全系配置了自动变速箱,而外观方面最为显著的一个特征,就是入门级的乞丐版车型没有天窗配置。除了这款车型之外的其他版本均配备了电动天窗。另外入门级车型的前风挡玻璃上方没有任何探头,也就是说没有雨量感应的自动雨刷,没有ACS自适应巡航系统,没有城市低速安全系统。

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

  大灯风格依然犀利,只是低配版本没有了LED大灯,也没有了LED日间行车灯,采用普通卤素大灯,依然配置透镜灯组,具备手动调节功能。入门级版本进一步取消了自动大灯功能。外观配置和装饰细节方面也有不同,乞丐版车型没有前部泊车雷达探头,“阿斯顿马丁”鲶鱼嘴下部的进气格栅没有镀铬线条装饰,这些都是乞丐版的特征。

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

  新蒙迪欧的电动调节的后视镜全系标配了加热功能,但乞丐版车型取消了电动折叠和自动防炫目功能。车门拉手上没有了镀铬装饰,但依然具备无钥匙进入系统,也配置了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键。轮毂缩小为16寸规格,配置9辐条的铝合金轮毂,相比之下,高配版本则更富冲击力,18寸规格的夸张轮毂和235/45R18夸张扁平轮胎

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

  铝合金后悬架的配置,是新蒙迪欧的一大进步,也体现了福特品牌在操控和运动方面的一贯追求。后风档玻璃上方的车顶缝隙中,隐藏着宽大的条形LED高位刹车灯,警示效果非常明显醒目,而LED尾灯组则延续了与现款蒙迪欧致胜的相似风格。

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

  相比海外版车型的入门级版本采用传统的外露圆形排气管,长安福特的国产版新蒙迪欧低配车型显得更加厚道,采用了与高配版一致的后保险杠设计,这也是新一代车型的一大亮点,镶嵌在后保险杠累的扁平排气管口,加上黑色装饰条,显得非常运动。只是低配版车型甚至没有配备尾部泊车雷达探头,至于倒车摄像头,更是只有高配车型才予以原厂配置。

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

  低配车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依然强大,乞丐版车型只是减少了定速巡航系统。音响系统降级为普通CD机头,4.2寸的小尺寸液晶屏,依然配置双温区自动空调。高配版车型则堪称强大,8英寸触摸显示屏,音响空调一体化的触摸控制面板,12喇叭的音响系统。另外电子手刹也是作为全系标配出现,布局在变速箱档杆左侧,右侧位置的模块在低配版车型上没有安装,高配车型的相应位置则是倒车雷达开关,旗舰版车型另外还增加了一个自动泊车系统开关。

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全新蒙迪欧致胜无伪谍照

  后排空调出风口从蒙迪欧致胜的B柱位置回归到传统的中部扶手箱后方,而高配版车型在风口上方还有后排桌椅加热按键,副驾驶席座椅靠背左侧也有供后方调节座椅位置的VIP按键。虽然是入门级配置,但一些安全配置方面并不含糊,比如ESC车身稳定系统,侧面安全气帘,膝部安全气囊,坡起辅助,刹车辅助等都是标准配置。

  新一代蒙迪欧车型虽然有着诸多技术升级,但定价应该会维持在现有价格区间。毕竟如今的中级轿车市场竞争愈演愈烈,而福特蒙迪欧在这一细分市场一直也不是强势车型。日前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入门级车型定价也是较上一代明显拉低,定在了17.78万元价格。同样全新一代的本田雅阁也将在年内上市,福特新蒙迪欧的目标则是还要进一步扩大在中级车市场的份额。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9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蒙迪欧致胜2.0L手动舒适型2011款蒙迪欧致胜2.3L自动时尚型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240 2.0T至尊型2012款蒙迪欧致胜GTDi240 2.0T旗舰运动版
指导价(万)16.9817.9825.2825.68
市场价(万)16.2317.2323.7325.68
长宽高(mm) 4854/1886/1495 4854/1886/1495 4854/1886/1495 4854/1886/1495
轴距(mm)2850285028502850
排量(ml)1998226019991999
油耗(L/100KM)11.812.410.59.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56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