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GLK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驰GLK现金优惠3.5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7日 10:09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编辑近日从浙江之信汽车获悉,北京奔驰GLK有2013款 GLK300 4MTAG_MARK_TYPE_1_4_IC 动感型和2013款 GLK300 4MATIC 时尚型现车供应,现金优惠3.5万元。

奔驰GLK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有无现车
2013款 GLK300 4MATIC 动感型 41.80 3.50 少量现车
2013款 GLK300 4MATIC 时尚型 48.50 3.50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浙江汽车 信息采集:2013-03-27 

  

  车型点评:全新的外观设计让新一代GLK尽显硬朗与动感,车身完美结合了越野车的经典特性和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理念:鲜明的线条、硬朗的轮廓、动感的前脸以及陡直的尾部设计都使新一代GLK充满活力。新颖的外观汇集了中型豪华越野车的诸多优势,大角度的前脸设计可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宽广的视野。从侧面望去,坚毅明晰的腰线和棱角分明的整车身线,让它犹如篆刻切割般利落鲜明。拥有智能照明系统的全新复式氙气头灯犹如明眸利目,集成LED转向指示灯和大灯清洁功能,大灯上角的LED灯眉呈弧线形从内侧向外延伸,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LED日间行车灯巧妙融合在最新的前裙板设计中,让人过目难忘。尾部设计则格外令人惊喜,更为明晰的后裙板线条强调了车身的宽阔,LED配合立体菱形的全新尾灯造型,更显出新一代GLK的阳刚与大气。

  新一代GLK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配色及材料的独具匠心,中控台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一气呵成的中控台整体线条更是从视觉上延伸了车内空间。与众多奔驰的跑车一样,通风口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最新的十字形格栅造型,使得驾乘者如同置身于战斗机机舱一般,再搭配Nappa皮质多功能三辐运动方向盘使得运动感十足。此外,怀档设计也被应用到新一代GLK上,配合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使得驾驶者在更便捷的换档模式中体会更加卓越的驾驶感受,同时也为车内营造更多实用空间。集成硬盘导航、蓝牙功能以及LINGUATRONIC中文多媒体语音操控系统的最新COMAND APS NTG 4.5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则让人置身车内充分享受高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更是首次应用于GLK车型,极大的提升了新一代GLK的优雅与豪华。

  动力方面,配备了3.0升V6发动机,能够提供180千瓦输出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最新搭载了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使得新一代GLK动力输出更加平滑顺畅,档位切换毫无滞涩,与此同时,变速箱震动噪音亦显著减少,给客户带来更加静谧舒适的驾乘感受。另外,配备了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的新一代GLK表现出高标准的灵活性,使驾驶者得到更直接的路面反馈,新一代GLK还标配强大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让驾驶充满乐趣,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4S店名称:浙江之信汽车有限公司[微博]

  4S店地址:杭州市下沙大道1163号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奔驰GLK300 4MATIC 动感型2013款奔驰GLK300 4MATIC 时尚型2013款奔驰GLK300 4MATIC 豪华型
指导价(万)41.8048.5055.80
市场价(万)38.7944.9550.80
长宽高(mm) 4528/1840/1691 4528/1840/1691 4528/1840/1691
轴距(mm)275527552755
排量(ml)299629962996
油耗(L/100KM)11.812.214.5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777
保修政策3年不限公里3年不限公里3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