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朗逸部分车型最高优惠6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6日 07:2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润华上海大众济南汽车公园店了解到,店内2013款朗逸现车销售,最高优惠6000元。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其他优惠 现车情况
2012款朗逸1.6L自动豪华版 14.69万元 14.39万元 3千元 价值2千元礼包 现车
2012款朗逸1.4TSI DSG自动豪华版 16.09万元 15.49万元 6千元(含补贴)
2012款朗逸1.4TSI DSG自动豪华导航版 16.69万元 16.09万元 6千元(含补贴)
信息采集时间:2013-3-26新浪济南汽车 http://jn.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LAVIDA朗逸采用了流行的宽肩设计,突出运动感的同时又表现出一种稳重。朗逸的前脸体现了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增强了整车的横向气势。与之相呼应的是大众经典进气格栅造型,这种稳重大气的造型元素是大众汽车品牌特有的标志性元素。特别是精致大气的镀铬水箱格栅和晶莹剔透的晶钻前大灯,给人以一种震撼的力量感,体现了朝气蓬勃的新时代特征。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将增加黑色内饰,木纹及镀铬装饰条。最大的改变则是换用了新一代大众车型普遍采用的三辐运动风格方向盘。其他配置方面,2011款朗逸新增了蓝牙系统,品雅版车型还增加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同时品轩版车型也标配了ESP

  动力方面,朗逸采用的1.4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1750~3500转持续输出高达220N•m的最大扭矩。1.4TSI+DSG的动力组合将超强的加速性能和超低油耗发挥得淋漓尽致,0~100km/h原地起步连续换挡加速时间仅需9.8秒,而90km/h等速油耗仅为5.2L/100km。

  编辑点评:实际驾驶过程中,明显感觉朗逸悬挂调整体偏舒适,路面上的颠簸大多会被很好的过滤掉。另外无论是悬挂的设定,刹车稳定性,座椅的舒适度,噪音的抑制还是变速箱的细腻等方面,都透出难得的舒适感。因而朗逸异军突起,迅速成为上海大众一款主力车型,一度畅销不衰。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朗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4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26升
优点:与时俱进的家族化外观 不俗的车内空间
缺点:噪音偏大 行驶质感较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97.6高于 18.42%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朗逸的外形质感要优于其驾驶品质,它的确看上去很美。在车内上海大众充分发挥了上海人的精明,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车内质感并没有下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