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X5最新测试谍照 或将年内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5日 07:55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X5最新测试谍照新宝马X5最新测试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寒冷的瑞典小镇Arjeplog拍摄到了全新宝马X5的最新测试谍照。随着时间的推移,离全新宝马X5的上市时间已经越来越近。国内消费者对宝马X5车型可以说钟爱有加,现款车型是1999年推出的产品,曾经是宝马品牌旗下第一款装备全时四轮驱动车型,一经问世就在SUV细分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但随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级豪华越野车和奥迪Q7的推出,豪华SUV细分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这也加快了宝马对新产品的研发进程。

全新宝马X5最新测试谍照全新宝马X5最新测试谍照

  从最新曝光的车型谍照上看,由于车辆尚处于保密阶段,车辆的改进和升级细节仍无法向外界展示。但从整体设计上看,全新宝马X5在设计上保留了现款宝马X5的优点,并结合了全新宝马3系车型的成功经验,强调了车辆动感且时尚的特点,将更加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分离式的组合尾灯,鲨鱼鳍式顶部天线和双镀铬排气尾喉等都让人感受到了之前宝马X5的身影。在车辆内饰的设计上,全新宝马X5的设计也别具匠心,并特别融入了符合中国消费者吸好的设计元素。在突出车辆奢华的同时,还将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装方案。

全新宝马X5最新测试谍照全新宝马X5最新测试谍照

  作为宝马第三代X5车型,全新宝马X5采用了全新宝马5系的技术平台,外型尺寸增加的同时,整车质量还有效地减轻了近100千克。整车质量减少的主要因素还包括车辆采用了排量更小的发动机,据报道,全新一代宝马X5将首次尝试采用新近研发的四缸汽柴油发动机,从而改善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除此之外,全新宝马X5仍将会装备六缸和八缸涡轮增压引擎,但宝马汽车尚未透露更多关于车辆动力输出的具体信息。

全新宝马X5最新测试谍照全新宝马X5最新测试谍照

  为了符合全球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搭载柴电混合动力系统的X5车型,该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四缸柴油发动机和一部电动机构成。在产品配置方面,全新宝马X5还装备了宝马汽车最新研发的3D iDrive信息娱乐系统。此系统可以支持显示屏触摸式操作和多功能仪表盘显示,让人车互动变得更加方便。

  另外,全新宝马X5还配备了前风挡投射系统,夜视系统和自适应式LED前大灯。据悉,第三代全新宝马X5有望在年内亮相,并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宝马X5 xDrive35i 领先型2011款宝马X5 xDrive35i 豪华型2011款宝马X5 xDrive50i 领先型2011款宝马X5 xDrive50i 豪华型
指导价(万)89.60100.50166.50185.30
市场价(万)81.4586.50153.43162.65
长宽高(mm) 4854/1933/1776 4854/1933/1776 4854/1933/1776 4854/1933/1776
轴距(mm)2933293329332933
排量(ml)2979297943954395
油耗(L/100KM)11.911.212.813.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