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R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RS5敞篷版 美国售价7790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5日 07:45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RS5敞篷版美版公布售价奥迪RS5敞篷版美版公布售价

  奥迪全新的RS 5敞篷版将于今年春在美国上市销售,奥迪于日前公布了该车的售价信息。这款敞篷车将受779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8.4万元)起,比RS 5 Coupe的售价高了8105美元(约5万元)。

  这款RS 5敞篷版装备了一个简单的自动折叠式软顶顶篷,这既有助于减轻车子的重量,同时在顶篷放下来时也不会占用太多的行李箱空间——它只需要行李箱13.42立方英尺储物空间当中的仅仅2.12立方英尺。

  这个顶篷可以在仅仅15秒的时间内降下来,即使在车速达到30英里/小时(48公里/小时)的时候。

奥迪RS5敞篷版美版公布售价奥迪RS5敞篷版美版公布售价

  但是发动机是RS 5敞篷版真正的亮点设计。作为德系性能车将采用的最后一批自然进气式V8发动机当中的一款,这款4.2升的V8发动机可输出450马力的最大动力和317磅-英尺的峰值扭矩。装备一款配有发动控制器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标配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这款RS 5敞篷版可在4.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74英里/小时(280公里/小时)。其燃油经济性数据为16 mpg市区/ 22 mpg公路/ 18 mpg综合路况。

  这款RS 5敞篷版所提供的选配装备则包括可控制温度的座椅、Alcantara装饰以及奥迪的MMI导航plus界面。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配碳陶刹车片,不过单单是这一个选配装备的价格就达到了6000美元。据悉,新款奥迪RS 5敞篷版将会于4月在美国正式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奥迪R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奥迪RS5 Coupe
指导价(万)119.80
市场价(万)119.80
长宽高(mm) 4649/1860/1366
轴距(mm)2751
排量(ml)4163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
保修政策两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