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 昂科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昂科雷最高优惠5.99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5日 06:4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山东鸿发森岳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昂科雷购车最高优惠5.99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昂科雷3.6L精英版 52.90万元 47.61万元 5.29万元
有现车
昂科雷3.6L旗舰版 59.90万元 53.91万元 5.99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3-25新浪济南汽车 http://jn.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昂科雷拥有堪称“巨大”的三盾LOGO、别克标志性的盾形瀑布竖式格栅,还有在同级车中都数一数二的大轮圈,种种元素使昂科雷这个庞然大物具有压倒一切的气势。时下流行的、位于车身两侧的“鲨鱼腮”被别出心裁地前提到了发动机盖两侧,使车辆的动感更加鲜明;全身的镀铬设计也没有让追求商务的消费者失望;前脸带随动转向功能的氙灯,并镶有晶蓝光环,使昂科雷豪华的气质得以升华;透过后视镜看侧后方,尾灯处一笔代过的线条使昂科雷颇具肌肉感。

  内饰方面,坐进昂科雷的驾驶座上,会立刻拥有这个级别SUV特有的优秀视野和舒适氛围。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昂科雷装备了环绕音响、集成于后视镜上的倒车影像系统和8英寸顶置式液晶屏。三区恒温空调系统以及分布于多处的出风口,让乘客在不知不觉中感到温度的变化。昂科雷在音响上极具特色,特别邀请Bose打造了专属的5.1声道音响系统,除了6碟DVD与10喇叭外还可以分别为乘员设置音场,确保每个座位都是顶级享受。而后座也设计了独立的娱乐操控面板来控制音响和DVD显示屏,在中排中央扶手内还有随车赠送的遥控器和BOSE的红外无线耳机。

  动力方面,昂科雷配备一款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动力性能可见一斑,同时还搭载了来自通用最新的Lambda豪华SUV平台,拥有智能全时四驱控制系统。

  编辑点评:昂科雷在售车型有两种,具体差异并不大,我推荐较为便宜但不失尊贵的精英版。如上表所示价格配置差为:(泊车辅助系统,彩色实景影像显示、随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防眩目,电动方向盘四向调节,前排座椅带通风,前座DVD影音播放系统,后座8英寸顶置DVD液晶屏幕)这些仅仅是一些画龙点睛的装饰,但价格差为7万元。精英版同样配备了较高的配置,性价比相对与旗舰版要高很多。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车型。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昂科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