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2013北京车市春节优惠促销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别克昂科雷现金优惠8万元 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5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首创森美别克4S店了解到,现店内别克昂科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8万元,44.9万元起售,接受预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昂科雷3.6L精英版 52.9 44.9 8 接受预订
2010款3.6L昂科雷旗舰版 59.9 51.9 8 接受预订
2013-02-05 新浪汽车

  别克Enclave昂科雷以“卓越设 计、动力科技、静音科技、安全性能,内部空间”五大超越同级的优势,彰显豪华全功能运动型SUV的从容气度和全新格局,创造最佳驾驶感受。昂科雷属于小改 款车型,延续了老款张扬个性的外观,立体式的氙气大灯炯炯有神,搭配小巧精致的水箱格栅,在宽大魁梧的车身衬托下营造出一种强硬的力量美。昂科雷的硬派风 格更适合张扬个性的个体户选择,除了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外,舒适性以及豪华度上都有出色的表现。昂科雷虽然没有越野车出色的通过性能,缺少轿车的轻巧,但 是却能带来最佳的舒适感和空间优越性。

  动力方面,昂科雷搭载3.6升V6全铝发动机,采用电子节气门控制(ETC)和双可变进排气门正时(D-VVT)系统,并采用了SIDI双模智能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215千瓦,最大扭矩366牛o米,这款发动机也是通用目前最值得骄傲的一款发动机。

  保养方面,该车型店内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的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等,下表将为你提供更多相关的有用信息:

别克昂科雷车型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900元

(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100元

(以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谈 保险费用 到店面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别克昂科雷凭借“卓越设计、动力科技、静音科技、安全性能,内部空间”五大超越同级的优势,深得消费者好评与赞赏。昂科雷区别于大多数同类强悍、硬朗的外形,连贯的线条以突显别克典雅大气的特征,有静音方面的优势,高底盘及得体的滤震感,非常适合长途乘坐。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昂科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昂科雷3.6L自动两驱雅致版2013款昂科雷3.6L自动四驱雅致版2013款昂科雷3.6L自动四驱旗舰版
指导价(万)49.9055.9063.90
市场价(万)49.9555.9063.90
长宽高(mm) 5113/2007/1842 5113/2007/1842 5113/2007/1842
轴距(mm)302030203020
排量(ml)356435643564
油耗(L/100KM)11.111.611.2
排放标准
(L/100KM)
欧5欧5欧5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