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i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i3推混动版 搭双缸发动机/续航翻倍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宝马全新推出的新能源“i”品牌旗下的i3车型将要在今年年底开始投产并将于2014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不过由于在蓄电池续航里程的影响下,其在纯电动条件下只能行驶160公里, 因此采取混合动力系统将有助于大幅提升其续航能力。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宝马新能源车型i3将增添一款混动车型,该车型在原有的电动系统基础上搭载了一款双缸引擎,使其续航里程较纯电动车型增加一倍。

  采用丰田技术 宝马i3将增混动

  丰田与宝马在签订的合作协议中主要是以互换技术为主,由于宝马在增压引擎上的优势其将为丰田提供汽、柴油涡轮增压引擎,而宝马为了在混合动力领域更有竞争优势将会与丰田合作研发新一代汽车锂电池技术。

  宝马i3纯电动版车型将在2014年引入国内市场并在国内5S店进行销售,其后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新增的混动车型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搭双缸引擎 续航里程翻倍

  宝马i3混动版的动力是由一款双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新增的混动i3车型将比纯电动i3车型最高行驶160公里的距离增加近一倍达到300多公里,这样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此外i3纯电动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对于环境问题和能源问题的恶化,新能源越来越受到公众的重视。宝马i3新增混动车型,既能弥补纯电动i3的续航里程不足,同时也代表了宝马“i”系列车型会更加环保。(网通社 2013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关注宝马i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