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4款本田奥德赛将在纽约车展首发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0日 08:1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本田将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其2014款奥德赛MPV。新款奥德赛将与2013款飞度电动版以及2013款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一起亮相本届纽约车展的本田展台。

2014款本田奥德赛2014款本田奥德赛宣传照

  与以往一样,本田预计要等到纽约车展于3月27日正式开幕的时候才会公布2014款奥德赛的细节信息,但是这家日本汽车生产商承诺该车将拥有“一些创新性的新特征”。

  本田还表示,2014款奥德赛进一步巩固了这款本田MPV车型作为该车型领域最受渴望的家用车型的地位。

2014款本田奥德赛宣传照2014款本田奥德赛宣传照

  尽管目前尚无太多的细节信息透露出来,但是预计2014款奥德赛将具备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新车在动力传动系统方面似乎不太可能会有很大的升级改进,但是本田可能会扩大其6速自动变速箱的运用。目前,只有顶级版的奥德赛旅行款车型采用的是这款高效的6速自动变速箱,而其他配置较低的车型采用的是一款5速的变速箱。

  有关2014款本田奥德赛的全部细节信息将会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我们将持续关注。(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