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郑州 海马爱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购海马爱尚赢情侣双人双飞泰国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2日 13:02   新浪汽车   字号:
购海马赢大奖购海马赢大奖

  新浪汽车讯 作为年轻人时尚玩伴的活力小车,海马爱尚在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之际,正式启动“购车赢情侣双飞泰国游”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3月10日开始,5月10日结束。活动期间,参与海马4S店的爱尚看车、购车活动或参与网络互动,均有机会赢取超值好礼。其中,幸运车主还将有机会赢取“情侣双飞泰国游”大奖,免费畅游泰国。

  四重购车优惠

  据了解,消费者到海马爱尚经销店看车购车,可获得四重超值好礼。

  进店有礼——消费者到经销店观赏海马爱尚,有机会获得纪念礼品一份;

  晒照有礼——消费者晒出自己与海马爱尚的合影,有机会获得特别礼品一份;

  试驾有礼——消费者到经销店试驾海马爱尚,除了体验海马爱尚“迷你小钢炮”的优异性能外,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购车有礼——消费者购买海马爱尚任意车型,立享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现金补贴和2000元大礼包。此外,还可参与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赢取Ipad mini、迷你音响等惊喜好礼,幸运车主可免费享受畅游泰国的别样精彩。

  喜上加喜的是,以上好礼用户均可叠加享用。

  网络互动:创意无限,分享快乐

  海马爱尚看车购车好礼不断,网络互动同样精彩纷呈。海马爱尚在官方网站隆重推出“泰幸运”活动专题(http://zz.haima.com/2013tg)。网友登录官网活动专题网站,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秀出快乐照或者发表小短文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得一、二、三等奖,奖品丰厚。

  除了官网活动专题网站之外,所有网友还可参与海马郑州官方微博互动活动(http://weibo.com/2072876495),有奖转发赢取迷你音响等奖品。活动期间,官方微博每周都将抽取近10名幸运粉丝,送出大礼,幸运粉丝的名单将在官方微博醒目位置进行公布。

  “劲”情畅玩:劲头十足,活力无限

  无论是看车购车有礼,还是送情侣双飞泰国游大礼,还是网络互动游戏、官方微博互动等环节的设置,都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希望把海马爱尚“有劲有型”的特点传递给更多人,让大家能够“劲”情畅玩。

  海马爱尚搭载2011年度小排量明星发动机,澎湃的动力和节油经济性是整车最大亮点,在小车领域有“迷你小钢炮”之称。从数据上看,海马爱尚最大功率55kW/6000rpm,最大扭矩96Nm/4000rpm,工信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5.2L,与传统小车相比不仅动力可提升20%,更可节省15%的油耗,并成功入选国家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

  在外型方面,海马爱尚前脸设计选择了当下流行的“大嘴”风格,配合跨界行李架、掀背式整体后窗、犀利动感尾翼等设计,使整车显得时尚动感。在车身尺寸上,海马爱尚长宽高分别为3662mm*1540mm*1503mm,轴距为2333mm,内部空间宽敞舒适,身高180cm的成年人坐在车内也不会有压抑感。海马爱尚“有劲有型”,与年轻人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不谋而合,是作为年轻人最佳玩伴的首选车型。

  劲头十足,活力无限。不管你是看车购车用户,还是参与网络互动活动的网友,积极参与“购海马爱尚赢情侣双飞泰国游”活动,均有机会获得多重大礼,快乐惊喜不容错过。

关注海马爱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马爱尚相关新闻
  • 海马爱尚相关问答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海马M112012款海马爱尚手动基本型2012款海马爱尚手动舒适型2012款海马爱尚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万)0.003.584.084.58
市场价(万)0.000.003.684.08
长宽高(mm) 3662/1540/1518 3662/1540/1495 3662/1540/1495 3662/1540/1503
轴距(mm)2332233323332333
排量(ml)1200999999999
油耗(L/100KM)---6.26.36.4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