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M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M3满足国V排放标准 首批车即将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1日 13: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北京已于2月1日起正式执行更加严格的京V排放标准,按照规定,所有在京销售车辆都必须满足京V排放标准,不满足标准的车型在3月1日后将无法在京销售。不久后,国V标准也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届时,这些车型将受到更多的销售限制。而在不到10%的自主品牌车型中,即将上市的海马M3能够全面满足国V标准,并且首批车最快将在春节后到达重点区域的4S店。

  与其他品牌车型被动的升级技术以求满足新标准有所不同,海马M3在研发之时就在排放方面设立了更高的标准,并在排气污染物 、热平衡、NVH等方面严格执行。在排气污染物中,包括CO、HC、NMHC、NO1等在内的排放指标都远低于京V标准。例如,CO和NO1的排放量标准分别为京V标准的28.8%和13.3%。M3在一、二档9%坡度、高速、怠速等状态下开关空调的热平衡数据也不输于合资车型,能够确保车辆一直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而经过全面优化的NVH降噪装置也使车辆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大大降低,保证不同行驶状态下的静音性。

  海马M3在外形方面采用“飞翔”新美学设计理念,将动感造型、优美曲线等元素融为一体。在吸取海马汽车八年CTCC赛事经验的基础上, M3的风阻系数低至0.27,相比同级主流车型系数更低。其在安全方面也是非常突出,整车安全按照C-NCAP新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高强度钢材比同级车增加19%,六个安全气囊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保护。

  在国V排放标准全面实施之前,提升技术、提高排放标准是多数自主品牌的必然之举,否则他们失去的将不只是北京市场。以海马为代表的少数自主车企能够顺利达标京V,则是基于自身扎实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升级方面的投入。海马即将推出的新生代产品M3作为少数跻身北京市场的自主车型,在节能减排方面有着不俗表现,配合时尚的造型,舒适的空间等特点以及6-8万亲民的价格,是值得期待的一款新车。

关注海马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