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日系车加速推新车欲反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7日 08: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爱丽报道:日系车2012年因一些特定事件而销量大跌,但2013年开年,日系品牌车型销量开始回暖,并进行战略反扑。在重要利润来源的中高级车市场,日系品牌卷土重来之势更为明显。近日,东风日产在广州举行了其旗下的中高级轿车新天籁的首发仪式,正式拉开了日系车由守转攻的战略序幕。

  在首发仪式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公布了新天籁2.0L、2.5L两个排量的预售价格为19万至23万元。新车目前已经接受预订,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发布最终价格。预计下半年还将推出3.5L排量的加长版车型。

  由于目前市场上销量最大且利润较高的细分市场为中高级市场,所以其也成为各汽车厂商争夺的要地。而面对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东风日产此次推出了全新天籁换代车型。

  任勇表示,他很清楚全新天籁所面临的挑战。“过去天籁在全国60个重点城市都做到了细分市场的第一名,此次重装上阵的全新天籁,规划目标就是重回榜首。”

  他说:“我们对中国的汽车市场,对自身的能力依然有坚强的信心,到2015年150万辆的中期规划依然不变。”

  事实上,其他日系品牌也开始加大推新品的力度,如广州本田将推出新雅阁。随着更多新品的推出,今年中高级车市场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