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爱上新世代天籁:让驾控不再是超跑的专属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 08:09   钱江晚报   字号:

  拥有一辆超级跑车,几乎是每一个男人的梦想。不过,并非每个人都能拥有GT-R。但,这并不能剥夺我们对驾控乐趣的追求。就像新世代天籁,源自英菲尼迪的技术,带来媲美豪华车的精准驾控乐趣。

  三大基因进化工程

  黄先生刚踏入而立之年,作为某大型外企的部门主管,他相当追求生活品位,一有时间就会带着家人朋友自驾出游。源于对精准驾控的追求,新世代天籁刚上市不久,黄先生就预定了一辆。“我早打算换车,希望新车宜家宜商、稳重大气外,更希望驾控性能卓越。当看到‘让驾控不再是轿跑的专属’这句宣传语,仿佛就找到我的dream car。”黄先生在预售现场兴奋地告诉记者。

  东风日产专营店销售经理黄凯告诉我们,新世代天籁的诞生,是一次创领时代的超越。

  “天籁梦之队”经过大量的研发测试,终于实现了新世代天籁三大基因的进化工程。在悬挂性能方面,从单纯的“舒适性”上升到“舒适性+运动性”兼备,提供与豪华轿跑相当的精准驾控体验。结合四轮精准循迹系统,为驾驶者带来高速变道“0偏差”的精准驾控体验。动力性能方面,新世代天籁全新的QR25DE发动机+全新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实现同级最强动力、最快起步之余,也实现最低油耗。在刚性车身进化上,新世代天籁车身的超高强钢比例高达1/3,提供同级车中最大限度的撞击保护。新世代天籁三大基因,奠定了其难以匹敌的超强产品力。

  驾控不再是轿跑的专属

  黄经理介绍:敢说驾控不再是轿跑专属,因为新世代天籁使用创新的梯形控制臂独立悬挂和四轮精准循迹系统,让车辆提供媲美豪华车的精准驾控。

  “梯形控制臂”结构设计,突破传统的“连杆”结构,使悬挂更扎实坚固,带来超强刚性,让车辆在变道超车和过弯时,能极大提升轮胎抓地力,保证行驶的高响应和高稳定。源自英菲尼迪的四轮精准循迹系统,包括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和后轮辅助转向,都能确保车辆精准过弯、不推头、不甩尾。

  这些竞争优势,都是源自高端豪华车英菲尼迪的技术,融合日产全球的领先技术精粹,在同级车中实属首创。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天籁2.0L CVT XE标准版2011款天籁2.0L CVT XL舒适版2011款天籁公爵2.5L XV CVT VIP尊尚版2011款天籁公爵3.5L XV CVT VIP尊领版
指导价(万)19.0819.9829.6837.18
市场价(万)16.9317.8327.5335.03
长宽高(mm) 4850/1795/1475 4850/1795/1475 4930/1795/1475 4930/1795/1475
轴距(mm)2775277527752775
排量(ml)1997199724963498
油耗(L/100KM)7.88.99.08.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无级无级模拟6模拟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