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3008都市乐驾会 杭州站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 07:37   今日早报   字号:

  日前,东风标致3008都市乐驾会杭州站举行,体验者通过一系列试驾科目和互动环节充分体验了3008内在的性能及驾驶乐趣。

  在直线加速测试科目中,东风标致3008所搭配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显露出卓越的起步加速性能,与同级别车型的比拼中,其涡轮工作介入更早,提速更迅速;紧急制动测试也是活动现场的一大亮点,3008的刹车距离比同级车短很多,让人倍有安全感;在驼峰桥测试中,即使坡度高达25度,但在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的辅助下,3008依旧能轻松“达阵”,车内的体验者虽然有这车要翻的感觉,但实际上整车已经迅速回位通过。

  东风标致3008还有一项值得注意的内在设计,即Hobby尾厢设计。靠近它,你会发现它有着同级车中独有的分体式尾门设计、三段空间,你可以依据行李大小和功能,有序摆放。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