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英菲尼迪 Q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Q50欧洲版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5日 19:04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Q50欧洲版,新车将接替现售的G37。Q50在欧洲的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等运动型豪华车

  英菲尼迪向奔驰借来一台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此Q50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这台排量为2143毫升的涡轮增压高压直喷柴油发动机在奔驰旗下得到广泛使用,包括C级和E级,最大马力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68 bhp和400 Nm。动力通过六前速手动或者七前速变速箱传递到后轮,这两台变速箱也同样是由奔驰提供。

英菲尼迪Q50欧洲版英菲尼迪Q50欧洲版

  英菲尼迪尚未公布性能数据,预计Q50 2.2d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极速达到230 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5升,每公里排放115克二氧化碳。

英菲尼迪Q50欧洲版英菲尼迪Q50欧洲版

  英菲尼迪Q50将于今年夏季在欧洲上市销售,除了柴油动力,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系统, 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后爆发出359 bhp马力。(Miura)

关注Q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Q50相关新闻
  • Q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