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3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观致 观致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观致3轿车日内瓦首发 年内率先在华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5日 18: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3月5日,全新的国际化汽车品牌观致汽车于2013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出首款量产车型——观致3(配置 图库 口碑)轿车 (Qoros 3 Sedan),这是该车型在全球范围内首秀。 同时,观致汽车还在同期展示了两款概念车——观致 3 Cross Hybrid和观致3 Estate,展现了观致未来车型及技术发展方向。

点击图片可获得更多车型信息点击图片可获得更多车型信息

  观致3轿车目前已经进入了试生产阶段,计划于2013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随后将在欧洲及其他市场发售。此前,观致3轿车已经在全球各地经历了两年严苛的夏季测试和冬季测试。未来,观致汽车将每半年左右推出一款新车型,逐步形成完整的产品系列。

观致3观致3

  观致3轿车

  观致3轿车拥有动感、雅致的外观,长轴距、短外悬,整体线条优美流畅。这款四门轿车长4615mm,宽1839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身形较大,整体外观大气,内部空间宽敞。观致3轿车全部车型均将标配先进的8英寸触摸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观致3观致3

  观致3轿车在中国上市发布时将有两款高效的1.6升发动机可供选择,都配备了可变气门控制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为93千瓦(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两款发动机都可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选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某些车型可选配自动启停系统。

  在AVL公司(世界三大权威内燃机研发机构之一)等合作伙伴的的支持下,三缸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的四缸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正在研发当中,两款发动机均采用汽油直喷技术,随后将加入观致车型的引擎行列。

观致3 Cross Hybrid概念车体现了观致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的发展方向。观致3 Cross Hybrid概念车体现了观致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的发展方向。

  观致3 Cross Hybrid

  观致3 Cross Hybrid是一款具有掀背式车身造型和配备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的概念车。它将搭载先进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横置前置前驱的三缸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拥有97kW的功率;一台拥有50kW的电动机被装置在行李厢底板和后桥之间,不仅使电力传输更加方便,而且让电机安全地与车身后部防撞区有效分离。第二台电动机 — 集成启动发电机(ISG)装置在汽油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电动后桥与汽油发动机共同驱动创造了先进的全轮驱动模式。

  智能化的控制系统可以保证车辆实现不同驱动模式的无缝转换。 根据具体的工况,观致 3 Cross Hybrid概念车可以由电动机单独驱动、汽油发动机单独驱动或者采用全轮驱动模式— 电动后桥与汽油发动机共同驱动前轮。

观致3 Estate概念车是一款适合欧洲人使用习惯的旅行车型。观致3 Estate概念车是一款适合欧洲人使用习惯的旅行车型。

  观致3 Estate概念车

  观致3 Estate概念车与观致3轿车在同一平台上打造,同样拥有简洁和雅致的造型特征。它的顶部轮廓修长,尾部挡板宽阔。水平线条的造型元素拉长了车身造型,宽大的侧面车窗使此款五门轿车更加舒展、更具动感。

  观致3 Estate概念车的智能化内饰设计提供了难以置信的多功能性和多变内部空间,可依据个人需求来调整行李舱容积。在后座正常使用状态下储物空间高达500升,最大空间容积可扩充至1405升。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还配备了滑雪板舱口。这款概念车可同时满足日常短途驾驶和长途旅行的需求,存储空间和附属功能的开发与配置可谓独具匠心。

关注观致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观致3相关新闻
  • 观致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