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雷诺 雷诺Cli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诺Clio GT高性能掀背车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5日 16:39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将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Clio GT高性能掀背车,新车的定位介于普通版Clio和性能旗舰RS 200 EDC之间。

 雷诺Clio GT 雷诺Clio GT

  Clio GT换上特别设计的前保险杠、车尾扩散器和车外后视镜,加大车头入风口面积,配以LED日间行车灯,换上黑雾头前大灯。车头进气格栅的设计比普通版本更激进,神似RS版本。此外,GT版还配备了205/45 R17轮胎、17英寸合金轮毂、镀铬双筒排气管和车尾气流扩散器。

 雷诺Clio GT 雷诺Clio GT

  雷诺Clio GT搭载新设计的1.2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120 hp和190 Nm的峰值输出通过六前速变速箱传递到前轮,百公里加速仅需8.6秒,极速199 km/h。虽然身为高性能掀背车,但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都非常理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5.2升,每公里排放120克二氧化碳。(Miura)

关注雷诺Cli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