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兰博基尼 Venen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兰博基尼Veneno超跑车 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4日 14:58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Veneno超跑车。日前,网络上已经提前曝光了这款超跑车的图片。据悉,这款Veneno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所打造的最快的汽车,是为庆祝该品牌诞辰50周年纪念而打造的。

兰博基尼Veneno超跑车 兰博基尼Veneno超跑车

  虽然法拉利和迈凯伦对于其即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的超跑车已经连续发布了多张预告图,但是兰博基尼对于其Veneno超跑车却发布了非常有限的信息。据称,这款Veneno超跑车将限量投产仅三台,如同你会预料到的,这三台Veneno超跑车都已经被卖掉了。

兰博基尼Veneno超跑车 兰博基尼Veneno超跑车

  据报道,这款Veneno超跑车将售31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901.6万元)。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740马力(552千瓦)的6.5升V12发动机,与发动机相连接的是一款7速的ISR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将使得这款Veneno超跑车达到220英里/小时(354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在外观设计方面,我们发现这款Veneno超跑车的设计比其他的特殊车型例如Reventon或Sesto Elemento更加激进。尽管目前尚未看到该车的尾部设计,但是其尾翼看上去非常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款Veneno超跑车装备了一些碳纤维零部件,车顶上有一个通气口,另外该车装备了向后倾斜的前大灯以及巨大的轮毂

  有关这款兰博基尼款Veneno超跑车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要等到该车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的时候才会公布了,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Venen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Veneno相关新闻
  • Veneno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