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改款现代ix35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4日 14:36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现代ix35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改款ix35系列将推出新的发动机、新的技术与转向装置。

改款现代ix35改款现代ix35

  英国市场将提供一款温和升级的柴油发动机,但是不太可能会提供一款新的2.0升汽油发动机。现代表示,欧版的汽油版GDI车型比它所取代的车型更强劲,且更加节油。

  改款ix35装备了现代的Flex Steer柔性转向系统,该转向系统已经在现款i30车型上得到了预展。

  改款ix35的外观得到了很多细微的改动,包括双氙大灯。驾驶座舱的装饰和内饰材料都得到了改进,配备了一个新的TFT信息娱乐显示屏。英版车型将标配17英寸的合金轮毂,而欧版车型将配备16英寸的轮毂。(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