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4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4系Coupe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1日 07:3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第六代宝马3系轿车的Coupe版车型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这一次,这辆原型车似乎更加接近最终的量产版样式。(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宝马4系Coupe最新谍照宝马4系Coupe最新谍照

  宝马4系Coupe概念车的发布使得宝马的测试团队放下了一些戒备,也最终证实了这款新的Coupe车型事实上将被命名为4系,而不再是3系Coupe。

宝马4系Coupe最新谍照宝马4系Coupe最新谍照

  为进一步将其双门车型与四门车型阵容区别开来,同时也是为了推出一系列新的车型与车身式样,宝马采用了新的命名策略:更为实用的车型例如轿车、旅行车和Gran Turismo将采用以奇数打头的名称,而更为动感的车型例如Coupe版、敞篷版和Gran Coupe将采用以偶数打头的名称。

宝马4系Coupe最新谍照宝马4系Coupe最新谍照

  目前尚不清楚宝马对M3名称的计划,但是新款M3轿车可能将依然是一款M3车型,而Coupe版和敞篷版车型将分别被命名为M4 Coupe和M4敞篷版。而且,M4 Coupe的原型车已经被拍到在进行测试。

宝马4系Coupe最新谍照宝马4系Coupe最新谍照

  至于采用F32代号的这款4系Coupe,它将会是首款发布的4系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上市。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这款车。

  如同概念版车型所展示的,新款4系Coupe将会非常时尚。这里拍到的这辆原型车展示了与旧款3系Coupe非常相似的车身比例,看上去概念版车型所装备的炫丽的保险杠已经被舍弃,而采用了更加传统的保险杠。

  与宝马更具侵略感的设计风格相一致,新款4系Coupe的前格栅比过去的车型大了很多。如同3系一样,其前大灯将延伸至前格栅的侧面,格栅下方将会是一个宽大的气坝。新一代X5 SUV将具备类似的外形。

宝马4系Coupe最新谍照宝马4系Coupe最新谍照

  至于发动机阵容,预计Coupe车型会采用与轿车车型相同的328i和325i名称。这意味着Coupe阵容会推出一款搭载240马力2.0升涡轮增压式发动机的428i车型和一款搭载300马力3.0升涡轮增压式发动机的435i车型。变速箱的选择应该包括一款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可供选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预计还可选配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内饰方面,新款4系Coupe的内饰设计将与4系Coupe概念车一样。高端选择将包括高级的材料选择和宝马Individual个性化选择。预计4系Coupe会采用大量的真皮、实木和Alcantara表面。另外,这里曝光的内饰谍照还透露出了该车新Hofmeister扭结的形状。(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宝马4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4系相关新闻
  • 宝马4系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