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现代超级胜达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6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超级胜达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现代超级胜达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现代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超级胜达(Grand Santa Fe)。新车采用六座或者七座布局,相比普通版本更长、更高和更宽,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和行李箱容积

现代超级胜达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现代超级胜达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超级胜达除了车身尺寸的调整,还对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和雾灯进行了修饰,B柱之后则是全新的设计,采用18英寸或者19英寸合金轮毂。座舱内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配有全景天窗,拥有三种模式可调的助力转向机和4.3英寸的触摸液晶屏都为标准配置。

  现代对悬架系统进行了特别调校,官方表示比美国版拥有更大的阻尼,驾乘感受能够迎合欧洲买家的喜好。现代在欧洲市场仅提供一套动力系统,由2.2升柴油发动机与六前速自动变速箱配搭,峰值马力输出194 bhp,每公里排放192克二氧化碳。(Miur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