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风行景逸开门红 单月销9009台创新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1日 14: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已经连续多个月蝉联自主品牌大两厢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风行景逸,2012年总销量63892台的光环还在闪耀,2013年1月又以9009台的月销量打响了新年伊始的头炮。

  据风行汽车经销商介绍,一月份来到4S店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展厅从周一到周日都客源不断,展厅人气十分旺,购车的客户都排到了销售经理的办公室等待洽谈和签单。比如,杭州举办的岁末团购会,一周内达到400多万次的点击关注度,仅7天,购车报名人数超过240批次,一天订车近20台。一位等着回家过年的客户告诉记者,现在就等着买景逸,只要有现车,立马现金全款交付提车。

  风行景逸稳定的热销表现,引起了多位业内人士的热议。高速成长的源动力何在?从风行景逸的设计定位和风行汽车的服务建设可一窥端倪。

  风行景逸全系定位于“城市代步”。在家轿市场,“城市代步家轿”景逸XL和“城市风格家轿”景逸LV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钢炮级的德系安全”和“节能高效的发动机”等卓越的产品特色,一直深受全国城市消费者的欢迎,并一直稳居自主品牌大两厢家轿细分市场销售冠军。

  在SUV市场,风行汽车更是发掘出消费者对SUV“市内代步、市外休闲”的新需求,以“高通过性、高安全性、高舒适性、低油耗、低成本、低噪音”三高三低的优势成功开创了城市代步SUV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景逸SUV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不足传统SUV的70%,因而成功入选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成为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首款SUV车型。也因此,景逸SUV进入2013年后销量更上一层楼,元月景逸SUV销量接近4000台。

  在服务建设上,风行汽车2012年针对全系车型推出了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政策,全面彰显了风行汽车“专业对车、关爱对人”的服务理念,也获得了广大风行车主的认可。

  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根据市场的新变化和新需求,风行汽车为变化中的市场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据悉,风行景逸还将在今年4月份推出2013款升级车型,同时还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外观、全新动力的SUV车型。

  对景逸月销近万的出色表现,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消费者对风行汽车的支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我们还将不断完善产品布局,希望能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用车体验。”

(编辑:阅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