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全新日产Note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19日 07:58   新浪汽车  Sally Wang1 字号:
全新Note全新Note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产于日前发布了其全新的Note车型,以对抗销量极佳的福特嘉年华。据悉,新款Note将会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新的第二代Note已经从一款微型MPV转变为一款更加传统的掀背车,同时依然保留了其宽敞的内饰空间和升高的驾驶位置。

全新Note全新Note

  Note车型的市场经理Herve Genin相信这款在英国投产的Note车型会复制逍客与Juke车型取得的成功。

  这款在森德兰工厂投产的Note车型将于今年秋登陆英国市场,将提供三款发动机: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四缸柴油发动机。新车将标配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同时所有的发动机都将提供一款可供选配的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Note全新Note

  基础的1.2升汽油发动机将输出79 bhp的最大动力和81磅-英尺的峰值扭矩,燃油经济性为60.1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9克/公里。这款发动机的机械增压DIG-S版可输出97 bhp的最大动力和105磅-英尺的峰值扭矩,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65.7 mpg和99克/公里。

全新Note全新Note

  大家所熟悉的雷诺-日产1.5升dCi发动机的最新89 bhp、162磅-英尺版本是唯一的柴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78.5 mpg和95克/公里。

  新款Note车型的设计灵感是直接源自于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Invitation概念车。新款Note已经在日本和北美市场发布上市,但是这款为欧洲市场推出的Note车型拥有了很多的升级改进。这包括在外观设计上新的前格栅、引擎罩、额外的特征线条以及合金轮毂,另外内饰则采用了新的座椅和一个新的仪表板。

  欧版Note还提供了更高水平的技术装备以及一系列的安全技术即“安全屏障”系统。这包括盲点监控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移动物体探测系统。此外,新款Note还可选配全景式监控停车辅助系统,该系统将会把车子的俯视图显示在5.8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上。内饰特征包括一个可滑动式的后部长座以及一个双高度的行李箱地板。

关注日产Not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日产Note相关新闻
  • 日产Note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