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MG M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升级电子手刹 双离合变速器 改款MG6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18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先前上海汽车荣威550改款车型已经曝光,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都有所升级。而今天我们则带来了首次曝光的MG6改款车型谍照。作为同一平台的几乎只是不同品牌设置的两款近亲车型,改款MG6也延续了新款荣威550的思路,配置升级方面基本是相同的改进。

  改款荣威550有望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上市,除了内饰部分,外观也进行了升级改款,新款大灯在延续现有风格的基础上有加入了LED日行灯的配置,尾灯同样进行了改款,采用新的LED灯组。而此次曝光的MG6在外观方面则看不出什么变化,不排除在最终定妆前会进行改动设计的可能,因为测试车的左右后视镜就采用了不同款式设计,右侧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而左侧转向灯则布局在翼子板上。

改款MG6改款MG6

  新款MG6改动真正的亮点则在于车内部分和配置的设计。和新款荣威550一样,仍然延续代号18K4C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170Nm/4800rpm,具备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另一款发动机则是代号18K4G的1.8T发动机,增加涡轮增压技术后,最大功率达到了118kw/5500rpm,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更宽的215Nm/2500-4500rpm。

改款MG6改款MG6

  最大的不同则是变速箱系统,自动档变速箱从五速手自一体机型升级为六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手动档变速箱则继续沿用五前速机型。从空调面板到扶手箱的整个面板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谍照中的1.8L手动低配车型空调系统按键设置没有任何变化,但整个面板进行了改动设计;除此之外,高配版车型的空调系统是双温区自动恒温系统,带有ECON模式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在空调面板下方的折叠盖板中则新增了烟灰缸点烟器的设计。

改款MG6改款MG6

  取消传统的拉杆手刹,无论是手动档还是自动档版本,均全系配置了电子手刹系统。其两侧的按键面板区域布置了中控锁,而1.8T车型还会配置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相应按键都会布置在这一区域。因为烟灰缸位置的前移和手刹拉杆的取消,新款车型可以设计一个固定位的独立水杯架,布置在扶手箱前方的折叠盖板下方。而现款MG6的水杯架则是伸缩折叠式的设计,作为一个使用非常频繁的功能,折叠式的布局显然不太实用。

改款MG6改款MG6

  整个改动实际上也和新款荣威550异曲同工,不过改款MG6并没有像荣威550一样对车门内饰板进行重新设计,而是沿用现有格局。另外仪表板也能体现两款车型的不同,MG6采用的是双筒型的仪表设计,而荣威550则是单桶型和扇形的结合。

改款MG6改款MG6
改款MG6改款MG6

  除了沿用1.8L和1.8T汽油发动机之外,新款荣威550还新增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配置15S4U型号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与荣威350和MG5车型上配置的发动机相同,新增磷酸铁锂电池组,实现油电混合动力布局。预计同样的新能源模式也将移植到改款的MG6车型上。伴随上半年新款荣威550的上市,预计新款MG6也会紧随其后在下半年正式推出。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共1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MG6 1.8L掀背手动驾值版2013款MG6 1.8L三厢手动舒适版2013款MG6 1.8T三厢自动豪华版2013款MG6 1.8T掀背自动豪华版
指导价(万)12.6812.7818.9819.28
市场价(万)12.6812.7818.9819.28
长宽高(mm) 4653/1827/1478 4653/1827/1478 4653/1827/1478 4653/1827/1478
轴距(mm)2705270527052705
排量(ml)1795179517961796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金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