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宝马X4与奥迪Q6相继发布 PK路虎极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1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路虎揽胜极光可以说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市场,在具备良好的通过性能的同时也具备与众不同的动感外观,这使得其在上市后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众多厂商也竞相跟进推出跨界车,其中宝马和奥迪则计划推出各自全新中型跨界SUV车型,以分得此细分市场一块蛋糕。

  基于奥迪Q5平台 Q6将对抗路虎极光

  

  纵观奥迪目前的产品线,其SUV车型已推出Q3、Q5、Q7三款不同尺寸车型,但在跨界车型方面尚属空白,此前奥迪主管产品研发的董事迈克尔·迪克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奥迪将基于目前的Q5平台推出车长小于Q7,大致在4.8米的Q6车型。”而此款车型的推出,无疑将弥补奥迪在中型跨界SUV领域的空白。

  

  将推出的奥迪Q6是一款具备跨界风格的运动型SUV车型,定位于Q7和Q5之间,其基于衍生出卡宴途锐的MLB平台开发。外观方面,虽然目前已发布多款效果图,但仍未见到此车的“庐山真面目”,而根据以往的经验,奥迪Q6将保留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此基础上,车身线条或更加流畅。在动力方面,奥迪Q6或将搭载与现款Q5相同的2.0T引擎

  基于X3平台打造 宝马X4或2014年推出

  【图片为效果图】

  有望于2014年推出的宝马X4,是宝马继X6之后的第二款跨界SUV车型,从海外发布的效果图来看,其外形设计酷似小一号的X6,相同风格的掀背造型赋予SUV更多的运动气息。此前宝马在推出X6后,凭借全新的跨界理念,此款车型获得市场不错的口碑,在X6取得认可后,宝马X4的出现将进一步填补中型跨界SUV领域的空白。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车型的多元化设计愈发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跨界车型在保留原有车型性能的基础上,加入轿车的舒适性,使得车辆同时具备多重优势。而纵观目前汽车市场,路虎揽胜极光在中型跨界SUV领域可谓拔得头筹,而伴随着宝马X4和奥迪Q6的陆续推出,此细分领域未来的竞争将会变得更加激烈。(网通社 2013年2月17日 北京报道)

关注宝马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