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 M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讴歌MDX标准版优惠14.2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1日 11: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南汽车 近日,从讴歌湖南顺熙店(网上4S店)获悉,现到店订购原价81万元的2010款讴歌MDX标准版,可享受14.2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供应,详情可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车源情况
2010款讴歌MDX标准版 81.00万元 66.8  14.2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3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讴歌MDX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五边形的全金属中网像是一块镂空的盾牌,看起来更加刚毅,加上设计优化的发动机罩、外表高抛光的排气尾管、更先进的尾灯组合等,使整车更显大胆前卫;刚毅大气的前保险杠、棱角分明的后保险杠,再搭配运动型专属19英寸十辐式轮毂,视觉感官更时尚霸气。讴歌MDX车身尺寸为4908mm×1983mm×1733mm,很好的保证了MDX的使用空间。

  内饰方面,MDX的内饰设计以浅米色的主色调,搭配横穿中控台中间部分的橙色木质装饰,精致典雅;顶级质感的Milano真皮的广泛使用,搭配LED照明,豪华气质自然流露。3D炮筒式仪表盘展现出野性动感,汇聚了几乎全部控制功能的方向盘让运动更加随心所欲。宽大的自适应弹性储物空间,可以轻松适用于多种使用需求,通过电动遥控行李舱门,最多可以获得2365升的超大储物空间。

  MDX的动力总成包括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系统、V6 VTEC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电子智能控制,SH-AWD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100:0至0:100无级可变控制的智能动力调配。最大输出功率达309PS,峰值扭矩达 370Nm。新增加了方向盘桨式换挡拨片,更提高了驾驶乐趣。行驶中,这套动力系统带来流畅而舒适的驾驭感受,只要轻踩油门,车身就会缓缓开动起来,加速 的过程非常平稳。富有弹性的油门踏板和脚底完美贴合。当然,如果你喜欢刺激,在急加速中MDX同样能带给你明显的推背感。

  保养方面,讴歌整车享受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同时为所有Acura用户提供保修期内48个月全时无间断的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只要是在中国境内,车辆故障无法行驶时,Acura都会将车辆拖救到最近的维修站。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以豪华SUV为定位的车型,MDX在感官效果和配置水平的升级上大下苦功,可谓摸清了国内豪华车消费心态。长沙豪华SUV车型货源一直比较紧缺,近期讴歌湖南顺熙店有少量现车供应,喜欢的朋友不妨赶快出手。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MDX的人还关注了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讴歌MDX标准版2010款讴歌MDX舒适版2010款讴歌MDX豪华运动版
指导价(万)81.0085.0087.00
市场价(万)74.5072.4087.00
长宽高(mm) 4880/1990/1733 4880/1990/1733 4880/1990/1733
轴距(mm)275027502750
排量(ml)366436643664
油耗(L/100KM)15.415.015.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