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Jeep 自由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新JEEP自由人配1.4T+9AT 抗途观/CR-V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全新JEEP自由人配1.4T+9AT抗途观/CR-V
自由客 指导价:24.59-27.09

  自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后,为克莱斯勒注入不少新的活力,在产品规划方面更是令人充满期待。网通社近日了解到,全新JEEP自由人有望年内上市销售,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时下最先进的9AT变速箱,届时将与大众途观福特翼虎本田CR-V等车型相互抗衡。

  将搭载1.4T发动机 有望年内上市

  在动力性能方面,2014款吉普自由人打破以往传统的驱动模式,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9牛米,动力输出表现更为强劲。除新自由人外,目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的博悦、菲翔与道奇Dart同样搭载1.4T发动机,自此涡轮增压车型阵容进一步扩大。

  全新自由人领衔 三款车型将陆续匹配9AT

  在传动方面,全新自由人将率先匹配目前技术最先进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为平顺,同时也有效地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成为该新车的最大卖点。继JEEP新自由人之后,新款克莱斯勒200与道奇Dart紧凑车型也紧随采用9AT变速器

  据悉,到目前为止采用9AT变速箱的厂商仅有奔驰一家,其全新一代S级车型将成为首款搭载9AT变速器的豪华车。与竞争对手相比,新自由人所匹配的9AT变速器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目前途观与翼虎均采用6AT变速器,而CR-V却沿用5AT变速器,差距显而易见。

  或复名“切诺基” 全新自由人与菲翔同平台

  “切诺基”这个名称在2001年自由人发布时被取消,日后全新自由人的推出很有可能复兴该名字。全新自由人将基于美国紧凑型车平台(CUSW)进行打造,这个平台曾服务于菲翔车型,两者可谓共享一个平台。此外,下一代吉普指南者、道奇锋哲与克莱斯勒200同样会沿用该平台打造。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自由人继承了吉普家族式的七槽格栅设计风格,底盘高度获得较大的提升,并配备Geolander AT-S轮胎,整体观看颇有几分掀背车的味道。预计该款车型将提供前轮驱动与全轮驱动两种模式选择,相信四驱车型的到来将会带来一定的越野味道。

  对于这样一款全新重磅车型,克莱斯勒方面必将倾力打造,使其成为紧凑SUV领域中的佼佼者。全新吉普自由人凭借遥遥领先的9AT变速箱技术,加上沿用菲翔的成熟平台,并搭载时下流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表现突出,相信新车的推出将会进一步加剧紧凑SUV市场的竞争。

关注自由客的人还关注了 

  • 自由客相关新闻
  • 自由客相关问答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自由客2.4运动版2013款自由客2.4炫黑运动版2013款自由客2.4豪华导航版
指导价(万)24.5924.9927.09
市场价(万)24.8925.0927.09
长宽高(mm) 4424/1808/1667 4424/1808/1667 4424/1808/1667
轴距(mm)263526352635
排量(ml)235923592359
油耗(L/100KM)15.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模拟6模拟6模拟6
保修政策3年/8万公里3年/8万公里3年/8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