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采用复古式设计 布加迪全新跑车曝光(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提起布加迪这一品牌,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全球最快的超跑制造商。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布加迪全新概念跑车的效果图,这一概念车由波兰设计师Pawel Czyzewski负责设计,其复古的外观造型采用了与旗下早期的古董车Type 57 SC Atalante Coupe相同的设计理念,并将其命名为布加迪Gangloff。

 

 

  这款Gangloff将会采用与威龙车型相同的制造工艺,并遵循布加迪特有的纯手工打造理念。从车身的设计理念上看,在复古式的前脸中添加的LED灯为整车添加了现代时尚元素,而其侧面拥有大型叶片状的侧翼进气口,彰显其凶悍的风格。

 

 

  它的设计师Pawel Czyzewski认为,在现今时代的车辆设计中很少有注重灵魂的复古设计,更多的是彰显科技化的元素。他希望人们能从这款车中看到怀旧复古的设计理念,表达布加迪在设计上的心意。

 

 

  这款Gangloff与布加迪威龙相同,均采用多样化的配色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凭借其有着复古且独特的元素、悠久的品牌历史以及定制化的工艺,量产后必将吸引诸多布加迪的收藏家的目光。(网通社 2013年1月28日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