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德国新超跑450Km/h 限量十余台/PK布加迪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性能跑车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因速度而生,相信很多的朋友熟悉它也是因为这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5秒,极速可达431公里小时。最近德国一家小众超跑品牌Rotary Supercars宣布,将推出搭载四涡轮增压转子发动机的超级跑车,百公里加速仅为0.9秒,最高车速将超过450公里/小时,每年限量发售十余台。

  百公里加速不足1秒 堪称世界上最快的跑车

 

 

 

 

  这款超级跑车的极速将超过45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为0.9秒,成为了首个进入“1秒俱乐部”的成员。而此前极速记录的保持者为极速483公里每小时的Dagger GT以及极速可达431公里小时的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另外,官方数据显示,这两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分别为1.5秒和2.5秒。

  外观极具动感特征 预计最早于2013年问世

 

 

  Rotary Supercars这款杰作将会打破由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保持的全球量产车最快时速记录,从这款车型曝光的外观预告图来看,其清晰程度并不是很高,但整体的线条极具动感特征,一些柔性线条加以融入,风阻系数现在还没有公布但很值得期待。另外,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车身维持了超级跑车的低矮造型,这款车型短前悬的外观设计,硕大夸张的轮毂极具速度感。

  超跑是很多车迷梦寐以求的!拉风的外观、令人热血沸腾的轰鸣声以及极速时的眩晕感都是令人着迷的原因所在。然而不菲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德国Rotary Supercars即将推出的这款超跑每年仅限量生产十余台,虽然小众,但相信它的诞生会刷新很多记录。 (网通社 2013年1月4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