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E5携手经销商为流浪儿童为温暖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8日 18: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奇瑞E5携北京诚信达汽车集团及车主为救助中心的流浪儿童送去过冬急需的物资。奇瑞E5携北京诚信达汽车集团及车主为救助中心的流浪儿童送去过冬急需的物资。

  流浪儿童问题一直是困扰整个社会的问题,奇瑞作为体现民族精神的自主品牌,在对流浪儿童关爱的各种类型活动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日前,北京诚信达汽车集团携手奇瑞E5(配置 图库 口碑)品牌本着将流浪儿童关爱的公益活动变成常态活动的原则,调动车主一起为流浪儿童献爱心,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孩子们送去一份关爱。

  1月27日,阴霾的天气使去往顺义光爱学校的路程格外增加了困难,但所有参加活动的车主没有因此迟到,他们和诚信达汽车集团的员工一起早早来到学校,帮学生们整理了校舍,并将过冬物资交到学生们的手上。在捐赠仪式上,天空不适时的飘起了雪花,但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的笑容足够温暖这些应该受到更多人关注的孩子们,在召集E5车主参加活动时,几乎每位车主都会问物资是否充足,还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没有一个人因为天气不好而拒绝参加。更有近七十岁的老奶奶不畏身体不适,坚持到场奉献爱心。

车主和孩子们一起搬运过冬储备的白菜等物资车主和孩子们一起搬运过冬储备的白菜等物资

  此次活动中,诚信达和车主们将专项解决光爱学校流浪儿童的食、住、学习的问题,并将关爱活动变成可持续公益行动,着眼可持续发展,与光爱学校教职员工一起,改变、提高流浪儿童的生活。并致力于推动更多人群和集体长期参与公益活动。同时,通过援助行动及大众传播让更多人认识与参与专项公益活动。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