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进军MPV市场 东风小康全新微客曝光(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微客市场中东风小康一直是排名前三的企业之一,近些年微客厂商不断将微型客车融入新的元素,尤其是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车型更是开启了高端微面的新市场,并且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表现。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柴伟先生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除了目前现有的车型外将会有一款全新的车型推向市场,其市场定位也将以载人及高档商务接待为主”。

  外形酷似大众途安 东风小康新微客曝光

 

 

  这款柴伟总经理所描述的全新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得了该车的最新信息,从中可以发现这款新车将会采用汽柴油两种发动机,由于定位在商务市场的入门级MPV,新车轴距在2725mm。

 

 

 

 

  同时从所获得图片中可以发现,这款全新的车型采用了微客少见的前置发动机布局,但是在传动类型上仍然为后驱模式。目前国内汽车厂商在汽车设计上仍然离不开借鉴的元素,新车在外形设计上与大众紧凑级MPV途安有着几乎相似的造型,不过这也能够最大限度的提升其卖相。

  定位高端微客 价格预计预计4万起

 

 

  在梳理了东风小康目前的产品线后其可以分为三大部分,其中价格在2~3万的面向低端市场;3~5万为面向的中端市场;基本上每一级别的定位都着3款不同取向的车型,而高端市场却只有上市不久的C37产品。由于新车主要以高档商务接待为主,未来将填补东风小康高端市场的空缺,在价格上预计以4万元为起点。

  东风小型MPV对手锁定五菱宏光、长安欧诺

 

 

 

 

  在国内的市场中高端微客(小型MPV)的代表车型为五菱宏光和长安欧诺,两者在销量上基本上可以独霸微客市场的半壁江山,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柴伟先生也向媒体透露:“推出这样的一款车型,我们将其主要对手视为五菱宏光和长安欧诺”。根据对比也发现东风小康的新车在尺寸上确实有着一定的优势,并且辅以品牌高性价比的策略,未来很有可能在这一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网通社 2013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