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M6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M家族新旗舰 进口宝马M6到店实拍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8日 13:07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自宝马M6上市一来,编辑一直苦于无法与这款神车做近距离接触,今天有机会给它拍一组照片,一睹它的庐山真面目,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个豪华的速度机器有哪些过人之处。

  宝马M6无疑是宝马M家族中最年轻、最豪华的车型,而宝马也把它们各类高端技术给了M6。宝马M系列给人们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它们强悍的动力系统,M6也是如此,但假如你觉得它只是一台速度机器那可就错了,因为它的内饰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外观方面,M6的车头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双肾”式格栅,在格栅上的M6标识也告诉了你它的身份。大包围不仅仅提神了外形的美观,更由于大面积进气格栅的应用给发动机提供了更好的散热功能。LED大灯在光线明亮的地方也很有辨识度。宽大的引擎盖告诉了人们它有着一颗马力十足的大心脏。

  M6的车位线条非常简约,由于整体车身比较低矮,所以腰线的位置比较靠上,一条平直的线条使车身看上去速度感十足。尾部包围与前方包围交相呼应,四个尾排表示了M6随时蓄势待发。后备箱上圆弧形的尾翼更多的是装饰功能。整个车顶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在保证了车身刚性的同时,也使的整个车体的重量更轻。

  内饰方面,宝马M6的内饰也是充满了速度感,碳纤维几乎体现在每一块装饰板上。整体布局与宝马其它车型无异,颜色主要以黑色为主,柔和的真皮和精致的做工使得M6的内饰档次很高,中间配备了一块10.2寸的显示屏,可以说是M家族中最奢华的内饰配置。

  这里需要特别提到的一点就是宝马的电子车辆调节装置,在档把附近有多个可以调节车辆行驶感觉的按键,分别是DSC关闭按键、油门灵敏度调节按键、悬挂软硬度调节按键、方向盘灵敏度调节按键和雷达开关。可以说这些自主型按键使得宝马将更能适应不同驾驶员的驾驶习惯。

  M6的座椅是M家族中最舒适的,支持多方向的调节,不仅座椅的高低前后可以调节,包裹度和头枕也是可以根据身材进行调整的,所以,想在M6的座椅上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坐姿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看到M6的发动机后,我们就不难明白为什么要把座椅设计的这般舒适,因为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实在是太过躁动,虽然排量没有上一代M6大,但是涡轮的应用还是帮新一代M6把0-100公里加速的成绩提升到了4.2秒(上一代M6为4.6秒),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4.2KW(560匹马力),最大扭矩是680N.m。与之配备的是一套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宝马M6 Coupe
指导价(万)230.30
市场价(万)202.20
长宽高(mm) 4898/1899/1368
轴距(mm)2851
排量(ml)4395
油耗(L/100KM)9.9
排放标准
(L/100KM)
欧5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