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在京供应国五车 国四车优惠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7日 08:1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上周,记者从北京市场调查发现,尽管排放要求更严格的京五标准迟迟未出台,但目前一汽大众在北京市场销售的已经全部是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型,只有偶尔会有少量的国四车型销售。 

  北京地区一家一汽大众4S店销售总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去年12月开始,厂家已经开始向北京市场供应国五车型,除了捷达之外,经销商的常规资源已经全部是国五标准车型。“只有很特殊的情况,碰巧其他市场的车型没有消化完,我们才能进一些国四标准的车。” 

  据了解,市场上国四标准车型会比国五标准的车型价格更优惠一些。虽然国四车型优惠幅度更大,但是该销售总监表示,买车不仅要考虑当前的价格,更要考虑到二手车的价格,从长远来看国五标准的车型是更好的选择。 

  一汽大众公关总监拱兴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目前一汽大众工厂已经开始安排生产线生产国五车型,而这些车型只供应北京市场,国内其他市场仍供应国四车。虽然京五标准尚未出台,但是需要早作准备,让经销商有过渡期。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